驚!要身份證的公司抨擊選民身份認證(圖)

作者:成容 發表:2021-04-06 18:3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paypal
需要身份證才能提供服務的蘋果公司和Paypal,抨擊新投票法的身份證要求。(圖片來源:iphonedigital/ CC BY-SA 2.0)

【看中國2021年4月6日訊】(看中國記者成容編譯/綜合)美國喬治亞州在3月25日通過新的選民投票法後,左派政客和媒體人自作主張,將該法誣陷為種族主義的選民打壓。而很多要求身份證才能提供其服務的大公司,也加入了抨擊新投票法的身份證要求。

200百大公司屈服「覺醒」左派

據《西方日報》(Western Journal)4月5日報導,為了避免與覺醒的暴民發生衝突,許多大公司紛紛效仿,譴責喬治亞州的新投票法。其中就有PayPal和蘋果公司。

蘋果公司的首席執行官(CEO)庫克(Tim Cook),譴責了喬治亞州的新選民身份證法。

庫克和其他左派人士一起譴責在美國投票時強迫一個人出示身份證的想法。在一份來自近200家公司的聯合聲明中,他們譴責來自任何一個州的會增加投票難度的法律。

聲明說:「當立法者強加障礙,導致投票站排隊時間延長或減少進入安全的選票投遞箱時,我們的選舉不會得到改善。在全國幾十個州,有數百項法案威脅要增加投票的難度。」

「我們呼籲每個州議會和國會的當選領導人,進行跨黨派合作,並確保每個有資格的美國人都可自由輕鬆地投出他們的選票,並充分參與我們的民主。」

在聲明的底部,PayPal首席執行官兼總裁舒爾曼(Dan Schulman)的名字出現在「簽名者」的標題下。

這一聲明顯然在很大程度上是指之前通過的喬治亞州投票法,不斷被左派錯誤描述和對外撒謊。

川普(特朗普)組織講了真相

根據聯合反對川普的#NeverTrump保守派,在2019年成立的數字媒體The Dispatch的說法,該法案並沒有壓制任何人的投票,包括少數民族社區。

它報導說:「著名的民主黨人(包括總統拜登),試圖將SB 202(喬治亞州新投票法的代碼)與吉姆-克勞時代聯繫起來,這是令人難以置信的虛偽。首先,該法案實際上擴大了大多數喬治亞州人的投票機會,規定選區在選舉前至少舉行17天的提前投票,包括兩個週六,週日可選。」

此外,The Dispatch報導說,現在選民在提交缺席投票時,需要包括他們的駕駛執照或選民身份證上的身份證號碼。

The Dispatch還說:「如果喬治亞人兩者都沒有,他或她可以根據喬治亞州法典第21-2-417條,提供包括‘當前的水電費賬單、銀行對賬單、政府支票、工資支票或其它政府文件’的複印件或數字照片,因為上面有他或她的姓名和地址。」

這將取代之前的簽名匹配要求,這只是一項措施,以確保寄送缺席選票的人確實是他們所說的本人。

由於喬治亞人幾乎可以使用任何帶有姓名和地址的政府文件,民主黨人很難找到證據證明這一要求在某種程度上是種族主義的。

八成選民支持但為何左派反對?

事實上,2016年蓋洛普(Gallup)的一項調查發現,80%的美國人支持「要求所有選民在投票地點提供帶照片的身份證明才能投票」。這並沒有阻止民主黨人謊稱要求提供身份證會剝奪少數族裔選民的權利。

BBC就喬治亞州的選民法進行了報導:「民主黨人說,這是在試圖針對更有可能投票給他們的社會和種族群體,減少這些群體在上屆選舉中的選票激增。關於新的要求郵寄選票需要身份證,他們說,現在工薪階層將更難投票,因為他們可能沒有身份證。」

但《西方日報》抨擊說,這種說法本身就應該引起美國少數族裔的反感。說少數族裔能力欠缺,以至於他們連身份證或簡單的寫有姓名和地址的政府文件都無法出示,這似乎是相當的種族主義。

然而,如果左派人士要爭辯說要求出示身份證是種族主義,他們可能要看看他們公司的自己政策。

舒爾曼和PayPal需要帶照片的身份證,才能通過其服務進入賬戶。按照他剛剛簽署的聲明的標準,舒爾曼自己的公司是令人難以置信的種族主義者。

在4月2日的一次具有諷刺意味的Twitter交流中,PayPal甚至加倍強調了這一要求,完全沒有意識到他們的虛偽。

蘋果公司開發的Face ID打開手機!蘋果稱:「Face ID是蘋果公司為iPhone(X、XS、XS Max、XR、11、11 Pro、11 Pro Max、12 Mini、12、12 Pro、12 Pro Max)和iPad Pro[11英吋和12.9英吋(第三代和第四代)],設計開發的面部識別系統。該系統允許通過生物識別認證來解鎖設備、進行支付和訪問敏感數據。」

而「申請Apple卡或申請Apple現金,需要有效的駕照或州身份證」。

這只是眾多例子中的幾個,說明為什麼要求出示身份證並不是壓制選民、種族主義或左派可能編造的任何其它指控。很多公司多年來一直在強制執行這種做法,左派裡沒有人為此眨過眼。

《西方日報》指出,根據喬治亞州的這些新法律,唯一會發現投票更難的人是那些希望非法投票的人。該法案確保了所有合法投票的信心,減少了非法投票的可能性,這是每個美國人都應該支持的兩項措施。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