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要身份证的公司抨击选民身份认证(图)

作者:成容 发表:2021-04-06 18:3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paypal
需要身份证才能提供服务的苹果公司和Paypal,抨击新投票法的身份证要求。(图片来源:iphonedigital/ CC BY-SA 2.0)

【看中国2021年4月6日讯】(看中国记者成容编译/综合)美国佐治亚州在3月25日通过新的选民投票法后,左派政客和媒体人自作主张,将该法诬陷为种族主义的选民打压。而很多要求身份证才能提供其服务的大公司,也加入了抨击新投票法的身份证要求。

200百大公司屈服“觉醒”左派

据《西方日报》(Western Journal)4月5日报导,为了避免与觉醒的暴民发生冲突,许多大公司纷纷效仿,谴责佐治亚州的新投票法。其中就有PayPal和苹果公司。

苹果公司的首席执行官(CEO)库克(Tim Cook),谴责了佐治亚州的新选民身份证法。

库克和其他左派人士一起谴责在美国投票时强迫一个人出示身份证的想法。在一份来自近200家公司的联合声明中,他们谴责来自任何一个州的会增加投票难度的法律。

声明说:“当立法者强加障碍,导致投票站排队时间延长或减少进入安全的选票投递箱时,我们的选举不会得到改善。在全国几十个州,有数百项法案威胁要增加投票的难度。”

“我们呼吁每个州议会和国会的当选领导人,进行跨党派合作,并确保每个有资格的美国人都可自由轻松地投出他们的选票,并充分参与我们的民主。”

在声明的底部,PayPal首席执行官兼总裁舒尔曼(Dan Schulman)的名字出现在“签名者”的标题下。

这一声明显然在很大程度上是指之前通过的佐治亚州投票法,不断被左派错误描述和对外撒谎。

川普(特朗普)组织讲了真相

根据联合反对川普的#NeverTrump保守派,在2019年成立的数字媒体The Dispatch的说法,该法案并没有压制任何人的投票,包括少数民族社区。

它报道说:“著名的民主党人(包括总统拜登),试图将SB 202(佐治亚州新投票法的代码)与吉姆-克劳时代联系起来,这是令人难以置信的虚伪。首先,该法案实际上扩大了大多数佐治亚州人的投票机会,规定选区在选举前至少举行17天的提前投票,包括两个周六,周日可选。”

此外,The Dispatch报道说,现在选民在提交缺席投票时,需要包括他们的驾驶执照或选民身份证上的身份证号码。

The Dispatch还说:“如果佐治亚人两者都没有,他或她可以根据佐治亚州法典第21-2-417条,提供包括‘当前的水电费账单、银行对账单、政府支票、工资支票或其它政府文件’的复印件或数字照片,因为上面有他或她的姓名和地址。”

这将取代之前的签名匹配要求,这只是一项措施,以确保寄送缺席选票的人确实是他们所说的本人。

由于乔治亚人几乎可以使用任何带有姓名和地址的政府文件,民主党人很难找到证据证明这一要求在某种程度上是种族主义的。

八成选民支持但为何左派反对?

事实上,2016年盖洛普(Gallup)的一项调查发现,80%的美国人支持“要求所有选民在投票地点提供带照片的身份证明才能投票”。这并没有阻止民主党人谎称要求提供身份证会剥夺少数族裔选民的权利。

BBC就佐治亚州的选民法进行了报道:“民主党人说,这是在试图针对更有可能投票给他们的社会和种族群体,减少这些群体在上届选举中的选票激增。关于新的要求邮寄选票需要身份证,他们说,现在工薪阶层将更难投票,因为他们可能没有身份证。”

但《西方日报》抨击说,这种说法本身就应该引起美国少数族裔的反感。说少数族裔能力欠缺,以至于他们连身份证或简单的写有姓名和地址的政府文件都无法出示,这似乎是相当的种族主义。

然而,如果左派人士要争辩说要求出示身份证是种族主义,他们可能要看看他们公司的自己政策。

舒尔曼和PayPal需要带照片的身份证,才能通过其服务进入账户。按照他刚刚签署的声明的标准,舒尔曼自己的公司是令人难以置信的种族主义者。

在4月2日的一次具有讽刺意味的Twitter交流中,PayPal甚至加倍强调了这一要求,完全没有意识到他们的虚伪。

苹果公司开发的Face ID打开手机!苹果称:“Face ID是苹果公司为iPhone(X、XS、XS Max、XR、11、11 Pro、11 Pro Max、12 Mini、12、12 Pro、12 Pro Max)和iPad Pro[11英寸和12.9英寸(第三代和第四代)],设计开发的面部识别系统。该系统允许通过生物识别认证来解锁设备、进行支付和访问敏感数据。”

而“申请Apple卡或申请Apple现金,需要有效的驾照或州身份证”。

这只是众多例子中的几个,说明为什么要求出示身份证并不是压制选民、种族主义或左派可能编造的任何其它指控。很多公司多年来一直在强制执行这种做法,左派里没有人为此眨过眼。

《西方日报》指出,根据佐治亚州的这些新法律,唯一会发现投票更难的人是那些希望非法投票的人。该法案确保了所有合法投票的信心,减少了非法投票的可能性,这是每个美国人都应该支持的两项措施。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