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止这场人权灾难 为自己的自由站出来(组图)

作者:张正、柳笛 发表:2021-04-21 20: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民众在集会现场公开宣布退出中共
民众在集会现场公开宣布退出中共(看中国摄影:柳笛)

【看中国2021年4月21日讯】(看中国记者张正、柳笛采访报导)4月18日,一千多名法轮功学员在纽约法拉盛举行了盛大集会,纪念1999年4月25日法轮功学员和平大上访事件22周年。在集会上,有多名演讲者讲述了纪念1999年4月25日法轮功学员和平上访事件22周年的意义。并有民众在集会现场公开宣布退出中共。以下是他们的部分演讲内容:

法轮功学员米瑞晶是22年前四二五上访的亲历者
法轮功学员米瑞晶是22年前四二五上访的亲历者(看中国摄影:柳笛)

四二五亲历者 历史的见证

法轮功学员米瑞晶是22年前四二五上访的亲历者。她说:我是当年上万名法轮功学员为维护信仰,到中南海旁府右街的国家信访局和平上访的见证人。

我和一位学员一起骑车一个多小时,8点多左右赶到了府右街。看到那里已经有很多人了,还有很多人在陆陆续续的赶来。我们停好了车,就跟着人流在一个警察的引导下从府右街路口从北往南走到了中南海西门对面的便道上停了下来,警察安排我们站在这里,随后的学员都是这样被警察从不同方向引导过来的。当时这里的人一眼望去看不到边。这就是后来被中共党媒宣传的所谓"围攻中南海"的实际情况。所有人站的地方都是被警察领过来的。

这些按照真善忍修炼做好人的人,大家都自觉维护着现场秩序。齐刷刷地站在那里,让出盲道和部分便道,方便通行。路上所有车辆、行人一切都没有受到影响,丝毫没有堵塞交通。

当时学员和警察之间的气氛也很和谐,警察们的神情也很放松。警察隔几米站一个和学员面对面的站在便道下面的马路上,警车也停靠在路边,时间一长警察们站的无聊就三两个凑在一起聊天,有的干脆就和面前的学员聊了起来。有学员把自己手里的《转法轮》递到面前的警察手里,有的把书送到坐在车里的警察手中,警察们就接过来翻阅,还时不时和学员交谈。

在此期间有车以极其缓慢的速度边开边朝着路边的学员摄像,后来得知是为了之后的大抓捕做的按图索骥准备。事实证明中共造谣诽谤和栽赃诬陷法轮功学员’围攻中南海’,是早已预谋的。中共从当年的425到现在隐瞒武汉疫情和造谣病毒源自美国,充分暴露了中共邪恶的流氓本性。无论是法轮功修炼群体,还是中国各族民众,乃至世界各国,全人类都是中共的受害者。

原中国科学院博士石采东是1999年4月25日大上访的亲历者
原中国科学院博士石采东也是1999年4月25日大上访的亲历者(看中国摄影:柳笛)

中国科学院博士石采东一样是1999年4月25日大上访的亲历者,并随朱镕基进入中南海信访反映情况。

他说:几乎每年都参加纪念四二五和平上访的集会。刚开始的时候,有的人可能觉得这只是法轮功的集会,一个受迫害信仰团体的集会。其实不仅仅是这样,因为我们是在告诉人们真相,告诉人们法轮功教人做好人的事实,告诉人们中共反人类的事实。而这些真相关系到你如何看待像中共这样的邪恶组织,如何逃离像中共病毒这样威胁全球的大灾难。今天,如果您回忆一下我们讲过的真相,回顾一下中共的历史,你会发现,法轮功讲的是真的,而中共宣传的都是假的。如果您了解了这些真相,那么今天您就会远离中共,避免被中共祸害。

经济学者、独立专栏作家戈壁东
经济学者、独立专栏作家戈壁东(看中国摄影:柳笛)

经济学者、独立专栏作家戈壁东说:我从遥远的加州开车来到美东,再从华盛顿赶到了纽约,就是为了站在这里,对今天的集会说一声支持和声援!

为什么全世界每年会有上亿人,像我们今天一样为一个在22年前的日子集会?因为这个日子记录了一个人类社会最邪恶政权所制造的一个有史以来最大的人权灾难!

在过去的22年里,全世界多少名法轮功学员无法回到自己出生的家园?有多少人,经历过与亲人天地永隔而连最后一面都无法见到的人道灾难?

崇尚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也许是这个世界上最善良的一个群体。即使许多人被抓捕的时候,即使在当年的“4‧25”上访当天,也只是一些用静坐来表达意见的善良中国民众!

这份残暴已经超越了人类全部底线!除了魔鬼,谁也做不出这样的滔天罪恶!

是谁在人类走到了现代文明的21世纪,制造了人类社会最残暴的人权灾难?是人类社会有史以来最邪恶的中共政权!

法轮功之友主席艾伦‧阿德勒(Alan Adler)
法轮功之友主席艾伦‧阿德勒(Alan Adler)(看中国摄影:柳笛)

让全世界觉醒 制止迫害为自由站出来

法轮功之友主席艾伦‧阿德勒(Alan Adler)说:作为一个在过去30年内追踪法轮功故事的美国人,我注意到中共一直到目前还在残酷地迫害着无辜的修炼群众。并且通过武汉肺炎,中共把它的迫害扩散到全世界。

如果我们不制止中共,它就得逞了。作为法轮功之友,为法轮功站出来,等于为我们自己的自由而站出来。因为如果我们现在不站出来,压迫者就会扩大他们的领域,我们可能失去未来站出来的机会,也没有人会为我们站出来了。”

纽约民主党法拉盛社区领袖玛莎(Martha Flores-Vazquez)
纽约民主党法拉盛社区领袖玛莎(Martha Flores-Vazquez)(看中国摄影:柳笛)

纽约民主党法拉盛社区领袖玛莎(Martha Flores-Vazquez)则表示,“我支持法轮功,因为法轮功是一个好功法,带来身体的健康,让人善良,带来和平和正义,我们支持法轮功是基于常识和逻辑,他值得我们尊敬。”

玛莎说:“我们在这里发出一个明确的信息:住手共产党!停止迫害法轮功!法轮大法好!”

法轮大法信息中心发言人张而平
法轮大法信息中心发言人张而平(看中国摄影:柳笛)

法轮大法信息中心发言人张而平说:22年前,法轮功学员怀着大善大忍慈悲救人的心上访,是给共产党当权者机会。但不幸的是,江泽民和中共一意孤行,发动了对法轮功学员更加残酷的迫害。二十多年中,法轮功学员和平反迫害已经让全世界觉醒。

希望所有观看我们活动的人,中国人也好,西方人也好,能站在正义的一边来。

追查国际主席汪志远
追查国际主席汪志远(看中国摄影:柳笛)

认清中共本质 解体中共终将到来

追查国际主席汪志远表示:人类历史上的1999年4月25日,见证了法轮功学员为追求真理、不畏强权的伟大壮举!22年后的今天,三亿七千多万中国人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是中国民众全面觉醒、解体共产邪灵的重要里程碑!

事实证明,中共是毁灭人类的祸根毒源。最新的例证就是,肆虐全球的中共病毒大瘟疫。这场来源于中共,并且由于中共隐瞒疫情,被扩散到全世界的大瘟疫,正在严重侵害着全人类,威胁着每个人的生命。当前,认清中共的本质、解体中共才是人类的唯一出路。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主席易蓉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主席易蓉(看中国摄影:柳笛)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主席易蓉说:今天我们再次在法拉盛举办盛大游行集会,纪念万名法轮功学员4.25中南海和平上访22周年;呼吁彻底解体中共,立即结束迫害;同时我们祝贺3亿7千万中华儿女退出中共党团队重获自由新生!

哥伦比亚大学政治学博士、时政评论家李天笑
哥伦比亚大学政治学博士、时政评论家李天笑(看中国摄影:柳笛)

哥伦比亚大学政治学博士、时政评论家李天笑说,22年前一批实践“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向中共暴政发出了维护自由权利的呼声。当时,这个正义声音背后的巨大力量和伟大意义还有待充分展现,今天,法轮功的道德力量震撼了巨大的人群,3亿7千多万退出中共党团队成员已汇成浩浩荡荡的解体中共的大军;离此一街之隔的法拉盛一间普通的办公楼,已成为令中共胆颤心惊的举世闻名的退党中心;解体中共已成为众望所归的必然趋势。

他还表示,“四二五”奠定了人类社会请愿和维权的行为典范和参照标准。法轮功学员在受到不公待遇时,既不是唯唯诺诺地承受,也不是高声抗议示威,而是22年如一日坚持不懈地和平、理性、平静地澄清事实,理智地讲真相。法轮功学员不是和谁对着干,而是维护做人的基本权利和理念,因为民众分清了善恶,接受了一个正常社会的价值观和行为规范,就为抛弃中共、过渡到新中国,打下了基础。“四二五”不但体现了修炼人的境界,而且也为开创和维系一个正常社会提供了准则。

在集会结束后,傍晚时刻,部分法轮功学员数百人聚集在曼哈顿中领馆前,举行当天的另一场纪念“四二五”22周年活动;并点亮蜡烛,悼念在中共残酷的迫害中逝去的法轮功学员;同时抗议中共的反人类罪行,呼吁立即停止迫害。

傍晚时刻,部分法轮功学员数百人聚集在曼哈顿中领馆前,点亮蜡烛,悼念在中共残酷的迫害中逝去的法轮功学员;同时抗议中共的反人类罪行,呼吁立即停止迫害。
傍晚时刻,部分法轮功学员数百人聚集在曼哈顿中领馆前,点亮蜡烛,悼念在中共残酷的迫害中逝去的法轮功学员;同时抗议中共的反人类罪行,呼吁立即停止迫害。(看中国摄影:柳笛)

傍晚时刻,部分法轮功学员数百人聚集在曼哈顿中领馆前,点亮蜡烛,悼念在中共残酷的迫害中逝去的法轮功学员;同时抗议中共的反人类罪行,呼吁立即停止迫害。
傍晚时刻,部分法轮功学员数百人聚集在曼哈顿中领馆前,点亮蜡烛,悼念在中共残酷的迫害中逝去的法轮功学员;同时抗议中共的反人类罪行,呼吁立即停止迫害。(看中国摄影:柳笛)

傍晚时刻,部分法轮功学员数百人聚集在曼哈顿中领馆前,点亮蜡烛,悼念在中共残酷的迫害中逝去的法轮功学员;同时抗议中共的反人类罪行,呼吁立即停止迫害。
傍晚时刻,部分法轮功学员数百人聚集在曼哈顿中领馆前,点亮蜡烛,悼念在中共残酷的迫害中逝去的法轮功学员;同时抗议中共的反人类罪行,呼吁立即停止迫害。(看中国摄影:柳笛)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