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書審議封禁前夕「來自川普辦公桌」平台上線 (圖)

作者:肖然 發表:2021-05-05 12:1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国前总统川普期待为参加2022年选举的共和党候选人助选。
美国前总统川普(圖片來源:免费图片 Gage Skidmore /CC BY-SA 2.0)

【看中国2021年5月5日讯】(看中國記者肖然綜合報導)就在臉書宣布是否解禁川普帳號前夕,川普於5月4日推出社媒式的新通訊平臺,可發布評論、圖片和視頻,便於與支持者交流。

平台名爲“FromtheDeskofDonaldJ.Trump(來自川普的辦公桌)”,掛在川普的網站上,網址爲www.DonaldJTrump.com/desk

川普當天在新平台上發布首支宣傳視頻,顯示該平台是「一個允許安全和自由討論的空間」,並打出「直接來自川普辦公桌」的宣傳標語。川普在新平台的評論追溯到3月24日,近幾日幾乎每天都貼出新消息,支持者可一鍵轉發至臉書和推特。貼文右邊有一個「點讚」按鈕。不過,用戶目前不能回覆或與帖子互動,預計未來將增加更多功能與更新。 

福克斯新聞報導,該平臺的技術由前競選經理帕斯卡爾(Brad Parscale)創建的組織Campaign Nucleus提供,旨在“爲有效管理政治活動和組織而建立的數字生態系統”。

3月底,川普前顧問勒萬多夫斯基(Corey Lewandowski)曾預計,川普的新社媒平臺將在3、4個月內出爐。勒萬多夫斯基此前稱,川普總統即將亮相的社交媒體將是「一種互動式交流工具,總統將能夠在該平台上發布信息,使人們能夠直接與他進行交流。」

1月6日以來,川普被推特、臉書等社媒封殺後,一直通過「拯救美國政治行動委員會」等平臺頻繁發布聲明,但一直沒有加入其他社媒平臺。

5月5日,臉書監察委員會將公布是否恢復川普的聯書和Instagram帳戶。

川普支持的共和黨人首戰告捷

川普5月3日在新平台發表了四條評論,其中之一是呼籲人們投票支持共和黨聯邦眾議員候選人蘇珊‧賴特(Susan Wright)。4月29日和5月1日選舉日,川普均發聲明為她背書。

川普在3日的評論中寫道,「請向民主黨人和RINOs解釋,德克薩斯6區在周六的選舉中完全將民主黨人拒之門外的原因是我對蘇珊·賴特(Susan Wright)的支持,蘇珊在上週收到背書後支持者激增。民主黨被拒之門外,現在這將是兩名共和黨人之間的較量,這是一個非常大的勝利。但是,如果權威人士和假新聞媒體能說明這次空前勝利(民主黨從未被拒之門外)的真正原因,那就太好了!」

5月1日晚,眾議院德州第6選區特別選舉結果揭曉,兩名共和黨候選人蘇珊‧賴特和傑克‧埃爾澤(Jake Ellzey)獲得決選(Runoff)資格。民主黨則失去了擴大眾議院席位的機會。

獲得最多選票的蘇珊‧賴特是已故眾議員羅恩‧賴特的遺孀。這次特別選舉就是為填補羅恩病逝後的空缺。

11名共和黨及10名民主黨候選人參加了這次特別選舉,蘇珊‧賴特和傑克‧埃爾澤分別以15,052選票(19.2%)和10,851選票(13.8%)領先,但由於未過半數,還需進行決選。民主黨候選人賈娜‧林恩‧桑切斯(Jana Lynne Sanchez)以10,497選票(13.39%)落敗。

選舉結束後,蘇珊在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很榮幸得到川普的背書。蘇珊‧賴特活躍於德州政壇數十年,曾擔任過德州共和黨執行委員會委員,以及德州第6選區多個董事會成員。

民主黨人對此結果感到失望。他們本來希望在此次選舉中翻轉長期被共和黨人佔據的這一國會眾議員席位,以擴大其在眾議院的多數席位。

決選日期目前尚未公布。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