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審團有「黑命貴」 沙文律師上訴重審(圖)

發表:2021-05-06 00:5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黑命貴」(BLM)組織在遊行抗議時打出標語牌
在審判弗洛伊德案涉事警察沙文的過程中,司法不公的疑點正在逐漸浮出水面。圖為「黑命貴」(BLM)組織在遊行抗議時打出的標語牌。(圖片來源:Mark Makela/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5月6日讯】(看中國記者理翺編譯報導)弗洛伊德(Floyd)案件的主要當事人、美國明尼蘇達州明尼阿波利斯市前警察德里克.沙文(Derek Chauvin)的律師認為法庭對沙文的審判不公,於週二(5月4日)提出一項動議,要求對其客戶從新進行審判。

律師埃里克.納爾遜(Eric Nelson)在向亨內平縣(Hennepin County)美國地方法院提交的文件中辯稱,它在許多問題上「濫用了酌處權」,剝奪了沙文的「公正審判」。

上個月,沙文因涉嫌2020年5月喬治.弗洛伊德(George Floyd)的死亡而被判二級謀殺、三級謀殺和二級誤殺罪。

沙文的法律團隊對法院提出多項質疑,包括法院拒絕他們提出的更改場地的要求;法院作出不隔離陪審團的決定;並且法院在指示陪審團「二級故意殺人、三級謀殺和授權使用武力」的含義時,據稱其「未能準確反映法律」的事實。

除了有關審判合法性的問題外,陪審團中有「黑命貴」(Black Lives Matter,BLM)成員的消息也被曝光,進一步引發了對審判公正性的強烈質疑。

日前一張照片浮出水面,其顯示審判沙文案的一名陪審員在美國首都華盛頓特區參加抗議活動時身穿「Black Lives Matter」(黑命貴)T恤。

週一(5月3日),陪審員布蘭登.米切爾(Brandon Mitchell)在一個有多家新聞媒體參加的訪談中承認,其參加了2020年8月28日「黑命貴」組織的遊行示威。

他穿的襯衫上寫著「你的膝蓋別碰我們的脖子」和「BLM」字樣,還有一張馬丁.路德.金(Martin Luther King Jr,MLK)的照片。

米切爾說:「我(之前)從來沒有去過華盛頓。」「有機會去哥倫比亞特區,有和成千上萬的黑人在一起的機會,我只是認為那是參與其中的好機會。」

米切爾還說,他對以下兩個篩選陪審團成員的問題回答了「否」,那意味著其在關鍵問題撒了謊。

問題1:「您或親近您的人是否參加過喬治.弗洛伊德死後在明尼阿波利斯發生的任何反對警察殘暴行徑的示威或遊行?」

問題2:「除了上面已經描述過的以外,您或親近您的任何人是否參加了有關反對警察使用武力或警察暴行的抗議活動?」

米切爾辯解說,抗議活動不是「100%」關於弗洛伊德的,然後前言不搭後語的進一步解釋了他參加的華盛頓特區的示威活動。

「它與60年代馬丁.路德.金在華盛頓舉行的遊行直接相關……在華盛頓舉行的遊行的日期是那個日期……在字面上被稱為在華盛頓舉行的週年紀念日遊行。」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