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共產黨的謊言謠言毒言中 國民黨敗了(圖)

作者:大山無言 發表:2021-05-06 19: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國共內戰中東北戰場四平戰役共軍陣地
國共內戰中東北戰場四平戰役共軍陣地。(網絡圖片)

1949年前,國民黨實行「一黨專政」,實行一個主義、一個政黨、一個領袖。

國民黨的「一黨專政」,遭到了共產黨及其它黨派的強烈反對,尤其是共產黨的武裝反抗。共產黨武裝反抗,國民黨武裝鎮壓,便有了江西的五次圍剿和反圍剿。

初始,兩黨曾有過合作,親密時曾蜜如新人入洞房。但隨即鴛鴦帳裡翻波浪,兩黨都想龍在上。

都想龍在上,誰在下呀?誰也不想在下。其實,真能龍鳳呈祥民主和睦,在上在下一樣快樂。

東北那旮旯外人已經進來了,這邊為什麼還在那激烈撕扯?國民黨認為:你一旦上來中國就更完了。便「宜將勝勇追窮寇」,將共產黨趕進雪山草地,趕上黃土高坡。

霹靂一聲震天響,來了救星張學良。「西安事變」救了共產黨。而沒有日本人來,就不會有「西安事變」。就像沒有一戰,列寧就不會從德國弄到黃金,就不會有「十月革命」一樣。

兩黨又合作,但同床異夢。國民黨在前邊和日本人打,共產黨又蹦又喊,有時也上去撕拔兩下。和日本人的仗快打完了,國民黨回頭一看,身邊的娘子卻原來男扮女裝。

便又打。

為什麼又打?本來就是假夫妻。

便一邊打一邊四面吶喊,宣傳各自主張,我為什麼要和他打。漸漸地,國民黨喊不動了,也打不動了。

為什麼?共產黨的主張深入人心。得人心者得天下。

你聽:「目前推行民主政治,主要關鍵在於結束一黨治國。……因為此問題一日不解決,則國事勢必包攬於一黨之手;才智之士,無從引進;良好建議,不能實行。因而所謂民主,無搬出何種花樣,只是空有其名而已。……」(《解放日報》1941年10月28日)

你聽:「我們並不需要、亦不實行無產階級專政。我們並不主張集體化,也不反對個人的活動……事實上,我們鼓勵競爭和私人企業。在互惠的條件下,我們允許並歡迎外國對我們的地區作工商業的投資……我們相信著,並且實行著民主政治……」(《新華日報》1945年4月19日)

你聽:「曾經有一種看法,以為民主可以等人家給與。以為天下有好心人把民主給人民,於是就有了等待這種『民主』,正如等待二百萬元的頭獎一樣。但是中外古今的歷史都證明了,民主是從人民的爭取和鬥爭中得到的成果,決不是一種可以幸得的禮物。……」(《新華日報》1945年7月3日)

你聽:「統制思想,以求安於一尊;箝制言論,以使莫敢予毒,這是中國過去專制時代的愚民政策,這是歐洲中古黑暗時代的現象,這是法西斯主義的辦法,這是促使文化的倒退,決不適於今日民主的世界,尤不適於必須力求進步的中國……言論出版的自由,是民主政治的基本要件,沒有言論出版的自由便不可能有真正的民主,不民主便不能團結統一,不能爭取勝利,不能建國,也不能在戰後的世界中享受永久和平的幸福……新聞自由,是民主的標幟;沒有新聞自由,便沒有真正的民主。反之,民主自由是新聞自由的基礎,沒有政治的民主而要得到真正的新聞自由,決不可能。……」(《新華日報》1945年3月31日)

你聽:「共產黨要奪取政權,要建立共產黨的『一黨專政』。這是一種惡意的造謠與誣蔑。共產黨反對國民黨的『一黨專政』,但並不要建立共產黨的『一黨專政』。……」(《劉少奇選集》上卷第172-177頁)

面對共產黨順乎潮流,順乎民意的政策和策略,國民黨節節敗退。順民心者昌,逆民心者亡。古往今來莫不如此。

共產黨驚雷般的一聲大喊:「一黨獨裁,遍地是災!」是比三大戰役還要讓國民黨膽寒的精神原子彈。對此,毛澤東曾說:「政策和策略是黨的生命。」

國民黨終於敗了,讓共產黨攆到那個海島上去了。

但上帝英明,讓它敗而不亡。上帝為什麼這麼做呢?他留著國民黨的臺灣要幹什麼呢?那四面茫茫的大海是歷史嗎。臺灣是一面鏡子嗎?

責任編輯:玉亮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