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罕布希爾也要審計2020大選 川普發賀信(圖)

發表:2021-05-08 04:3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圖為2020年8月15日,川普總統在新罕布什爾舉行大型競選集會。(圖片來源: Nicholas Kamm/AFP/Getty Images)
圖為2020年8月15日,川普總統在新罕布什爾舉行大型競選集會。(圖片來源: Nicholas Kamm/AFP/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5月8日讯】(看中國記者程雯編譯/綜合報導)新罕布希爾州小鎮溫德姆(Windham)也要對其在2020大選期間的地方選舉進行審計,這場地方選舉並未涉及總統大選,但是卻非常有戲劇性,並有可能引發新罕布希爾對全州的2020大選審計。川普總統也特別發聲明祝賀這個小鎮居民們的努力,並期待通過審計找到真相。

溫德姆小鎮2020選舉結果的戲劇性發展

溫德姆(Windham)是新罕布希爾州與馬薩諸塞州臨界的一個小鎮,只有大約1.4萬人。

在2020年11月3日的大選之夜,共和黨人席捲了溫德姆小鎮在州議會的所有四個眾議員席位。一名民主黨人克里斯蒂.聖洛朗(Kristi St.Laurent)以24票之差落敗,他要求重新計算選票。

經過手工重新計票後,令人驚訝的是,所有四名勝選的共和黨候選人的得票數更多了,每人都增加了大約300票,而聖洛朗的得票數反而減少了99票。

儘管重新計票的結果沒有改變選舉的結果,但是重新計票造成的票數變化卻引起了雙方候選人和選民的質疑。

民主黨人克里斯蒂.聖洛朗(Kristi St.Laurent)繼續要求新罕布希爾州的選票法律委員會調查2020年11月選票計數之間的差異。

今年2月,該州共和黨籍州議會參議員鮑勃.吉達(Bob Giuda)出臺了一項專門旨在授權對溫德姆小鎮選舉結果進行審計的立法。這項立法得到兩黨一致的支持,並於4月12日由州長簽署成為法律,這為溫德姆小鎮的審計正式開了綠燈。

新的審計內容將包括溫德姆小鎮對州眾議員、州參議員和州長的選票計數,以及投票機和選舉過程。

根據該法案,審計工作要在未來幾週內開始進行。

據當地媒體報導,本週二(5月4日)有數百名小鎮居民舉行市政廳會議,要求調查2020年為什麼會有被漏計的選票。

此前,小鎮僱用的重新計票的公司表示沒有發現選舉欺詐行為。但是小鎮居民們不相信這個結果,他們希望找另外一個審計公司來調查。

一名居民肯.埃林(Ken Eyring)表示說:「我現在不相信,所有的石頭還沒有被翻過來呢。」

由誰來審計產生爭議

上述的新立法授權成立一個三人審計小組:一名審計員由溫德姆選舉委員會選擇,一名由州務卿和州總檢察長共同選擇,第三名由前兩名審計員共同選擇。

溫德姆選舉委員會選出的審計員是「驗證投票公司」(Markted Voting)的馬克.林德曼(Mark Lindeman),該公司將自己描述為「一個專注於技術在選舉管理中扮演關鍵角色的無黨派組織。」

州務卿和州總檢察長選定的審計員是選舉安全專家哈里.赫爾斯蒂(Harri Hursti),他以對美國投票系統中的安全漏洞發出警報而聞名。

本週三(5月5日),新罕布希爾州官員宣布,林德曼和赫爾斯蒂選擇了加州大學伯克利分校的統計學教授菲利普.斯塔克(Philip Stark)作為他們的第三位合夥人。據NPR報導,斯塔克是2017年在科羅拉多州進行的美國首次「風險限制」選舉審計的團隊成員之一。

但是,溫德姆鎮的居民們希望該鎮任命著名發明家、條形碼發明人和斯坦福大學研究員喬萬.普立茲(Jovan Pulitzer)為審計總監。

新罕布希爾州選民誠信負責人瑪麗琳.托德(Marylyn Todd)表示,她和許多新罕布希爾州居民正在盡一切努力確保重新點票和審計的準確,她批評溫德姆選舉委員會不願聽取溫德姆居民的意見。

托德指出,溫德姆居民正在自己行動起來,併發起了一項籌款活動,希望請普利策先生負責這次選舉審計。她說:「他們(指溫德姆選舉委員會)沒有選擇的餘地,我們沒有給他們選擇的餘地。」

為聘請普利策先生的法醫審計分析團隊,溫德姆居民在5月6日(週四)啟動了請願和募捐活動,他們認為該鎮選舉委員會任命的馬克.林德曼(Mark Lindeman)涉嫌支持民主黨。

川普總統發聲明祝賀溫德姆居民的行動

美國前總統川普在5月6日(週四)特別發聲明祝賀新罕布希爾州溫德姆(Windham)的愛國者們為恢復該州選舉誠信所做的努力,並期待看到真相結果。

川普在聲明中說:

「祝賀新罕布希爾州溫德姆的偉大愛國者們,他們為在新罕布希爾州和2020年總統大選中發生的大規模選舉舞弊案中尋找真相而進行了令人難以置信的鬥爭。透明和正義的精神在全國各地得到展示,由那些不是假新聞的媒體所展示。這些愛國者們在不知疲倦地工作,以揭示美國歷史上最受污染和腐敗的大選的真實事實,人們蜂擁而至地來觀看。恭喜溫德姆——期待看到結果。」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