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毛腿」亂入田徑賽 結局逆轉全場嗨翻(圖)

發表:2021-05-10 18:4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寵物狗 「飛毛腿」
「飛毛腿」亂入美國猶他州羅根高中的田徑賽,結局逆轉全場嗨翻。(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美國猶他州的羅根高中,近日舉辦名為「灰熊邀請賽」的運動會,「灰熊」沒有被邀請,反倒是「飛毛腿狗狗」不請自來。在一場女子200公尺接力賽項目中出現了一段「小插曲」,一隻狗狗突然闖進跑道和場內的選手競速,最後還超越了第一名的跑者,獲得在場觀眾熱烈歡呼,該影片上傳YouTube後,已累計超過90萬人次的觀看紀錄。

動物闖進比賽現場,屢見不鮮,但這種搶得冠軍的你有見過嗎?

這場在美國猶他州羅根高中舉辦的「灰熊邀請賽」,女子4X200接力賽進入最後彎道的衝刺階段時,一隻原本在觀眾席上的狗狗Holly,忍不住高昂情緒,竟然無預警的闖進跑道,展現驚人速度,和選手一起快速奔跑,一連追過好幾跑者,最後甚至率先衝線,變成冠軍。

根據測量,最後100公尺,狗狗Holly憑著4條腿奮力往前衝,僅花了10.5秒,只比UsainBolt慢一秒而已,在田徑場上搶盡鋒頭,獲得在場觀眾熱烈歡呼。

而且,有眼尖的網友發現,狗狗Holly雖然已遠遠地將其他選手的距離拉開,但牠實際上並沒有盡全力奔跑,在結尾處還刻意放慢了速度,盯著身旁的選手蘭妮(Gracie Laney),然後把原本領先的選手蘭妮切斷了跑線。

這段寵物狗亂入運動賽道,憑著4條腿奮力往前衝的「小插曲」也被大會錄下,影片上傳YouTube後,已累計超過90萬人觀看。(趕時間的朋友可以由1分:38秒處開始觀看)

狗狗Holly沿著2號賽道一路向前衝刺,4條腿快速奔馳,在最後50公尺處迎頭趕上領先的對手蘭妮(Gracie Laney),蘭妮當時也被嚇了一大跳,還好反應夠快及時閃避才沒有踩到牠。

蘭妮事後表示,一開始以為現場觀眾是在為自己將獲得冠軍而連聲喝采,但下一秒就隱約感覺到身後似乎有選手追上,沒想到居然是一隻「寵物狗」,她透露,被狗狗追過有點好笑,但她更感到懊悔的是,當時比賽結束後,沒跟追過自己的「寵物狗」Holly拍一張合照,好記錄這驚奇又有趣的一刻。
 

責任編輯:一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