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大拇指」看出你的運氣性格的秘密(圖)

發表:2021-05-29 14:1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大拇指
大拇指在手相學中是非常重要的,可以看父母、知性、實踐力、支配力及情感的表達力。(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大拇指手相學中是非常重要的,可以看父母、知性、實踐力、支配力及情感的表達力。在感情方面,大拇指反映出自尊心的強度在日常生活中,大拇指能夠幫助我們完成各種各樣的工作,因而它像徵著我們基本的能量精力水平,以及對這些能量精力的發揮程度。

大拇指形狀

大拇指形狀長大堅挺的人,代表幼年時期運勢順利,身體健康,學業有成,可以享受父母親情及餘蔭。

大拇指第一節代表意志,第一節過長的人,意志力很堅強,不怕失敗,但處理事情常常缺乏理性的判斷。反之,第一節過短的人意志力不堅,遇到挫折時,容易屈服。

大拇指第二節代表理性,第二節過長的人,智慧高,聰明過人,思路清晰,理解力強,冷靜沉著。反之,第二節過短的人理解力較差,也比較不理性。

彎曲

大拇指能夠輕鬆地從關節處向後彎曲,柔韌性好顯示出此人感情豐富,為人處事相當靈活圓滑,適應能力強。

這種類型的人對他所愛的人十分慷慨,當然,這種慷慨並非是不加選擇的。

拇指瘦

拇指瘦而硬,粗細均勻的人,意志力較弱,做事虎頭蛇尾,邏輯能力差。

但這類人比較感性,適合從事創作型工作,也能有所成就。

拇指短

拇指短的人則性格軟弱,如果拇指在外力的作用下很容易向後彎曲,這一點將更加明顯。

這種類型的人通常都缺乏自信心和說服力,因而在交往過程中,他們往往處於被動的地位,容易被伴侶或朋友左右。

拇指僵直

拇指僵直的人即使施加外力也很難向後彎曲,這種類型的人往往倔強固執,謹言慎行。

他們不容易接受別人的觀念,也缺乏容人的氣量。

但是這種人通常都比較穩定可靠,責任感很強,值得信賴。

僵直的大拇指不利的一面,一般可由整隻手的柔韌性予以補償。

Youtube視頻【大拇指的形狀可以告訴你關於性格的真相】。

責任編輯:傑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