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方縱橫】武漢毒源 媒體打臉(視頻)

作者:東方 發表:2021-06-03 08: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21年6月3日訊】你發現了吧,在中共病毒源頭問題上,現在國際主流媒體一致要求調查,調查是不是武漢病毒所人為泄露導致的,電視、報紙、廣播、網路,左派、右派、中間派、自由的、保守的,都在要求追查病毒源頭,用異口同聲來形容也不為過。可是就在幾個星期前,實驗室泄露的說法被當作右派的陰謀論處理,誰這麼說誰就是別有用心,誰發出有關實驗室人為泄露病毒的帖子,就被臉書刪帖,被當作假新聞處理,言論在網路被壓制,根據是什麼呢?憑什麼就否認病毒不可能是實驗室泄露的呢?媒體不老是強調要基於科學事實麼?科學事實在哪裡?

前不久美國主流媒體幾乎異口同聲的否認實驗室泄露,歸納起來兩大原因:一個是用來反川普(特朗普),因為川普說病毒十有八九是武漢病毒所泄露的,這就夠了,只要川普說是這麼回事,媒體就足以認定是胡說八道,是陰謀論,即使是沒有科學論證排除認為泄露的可能性,媒體也一致認為這是不可能的﹔另一個原因就是美國現下流行的破四舊運動,好像把新冠病毒跟中共聯繫上就是種族歧視,因為川普也起外號,說這是中國肺炎、中國病毒、功夫病毒等等,這就夠了,種族歧視,外國人歧視,媒體群起而攻之。

我們常說,自由社會的媒體是無冕之王,是三權分立之外的第四權,今天的媒體已經完全淪落成左派的打手,報導何止是偏離事實,已經到了歪曲事實甚至造假的地步,把政客、明星、網紅的話當作事實依據,把打擊傳統保守人士當作媒體存在的宗旨,不信你看看去年的媒體大標題,跟中共病毒有關的大標題,不是什麼病毒來源有待驗證,傳染病源頭問題沒有答案,而是,實驗室泄露病毒,再次證明川普的無能。

中共病毒的起源有太多的問題沒有答案,這個問題又至關重要,它關係到整個人類怎麼防疫的問題,而中共在病毒起源問題三緘其口、一再阻撓國際社會的調查,澳大利亞呼籲調查源頭,招來北京的貿易報復。大自然奧妙無窮,人類所知有限,病毒很有可能在大自然形成,依附在蝙蝠身上,很有可能變異之後能夠傳染到人。武漢病毒所採集蝙蝠身上的病毒,這是公開的事實,如果是武漢病毒所泄露的,那麼蝙蝠身上的病毒是怎麼對人造成致命傷的?在衛生界,病毒功能突變實驗是非常有爭議性的,民主社會、發達國家往往很忌諱,往往會外包給其他國家,而且已經發生過實驗室泄露病毒的先例,自從2003年薩斯病以來,已經發生過六次薩斯病毒泄露事故。1977年發生的世界性流感,據信就是從實驗室泄露出來的,這種流感病毒是五十年代的時候蒐集的。

因為中共的阻撓和隱瞞,這一波病毒的起源到現在都沒有答案,而且在相當長一段時間內都沒有答案,用中共衛生專家自己的話來說,可能永遠都沒有答案。中國有世界上頂尖的蝙蝠病毒專家,為什麼不公開病毒起源報告呢?現在的人很相信科學,為什麼?不就是相信科學基於事實,基於看得見、摸的著的事實,以事實而不是以主管臆斷為基礎麼?任何一個行業都是如此,工程、建築、衛生、高科技,等等等等,其實現在的很多科學各個領域的發言人也變味了,跟媒體一樣,不再基於事實基礎,成為意識形態的工具,這些人各個領域專家接受媒體採訪的時候,基本上是屬於見風使舵,根據現在社會上的流行文化發表意見,他們也跟媒體一樣,川普支持的,我就反對,病毒不可能從實驗室泄露。Steele dossier斯蒂爾檔案,怎麼看怎麼站不住腳、漏洞百出,但它卻成為川普通俄門的主要情報依據﹔儘管小拜登電腦硬碟們證據確鑿,而且拜登家族沒有一個人站出來否認,但因為對川普有利,媒體整體默不作聲。媒體的導向、各領域所謂的專家的跟風,整個社會就在彼此的推波助瀾下一步一步走向變異。當然不是所有的媒體都這麼做,但這麼做的媒體太多了,成了主流。

在這當中,臉書起了很不好的作用。五月底,臉書宣布,不再把中共病毒實驗室泄露的帖子當作假新聞刪除,而臉書作出這一決定的當天正好是拜登政府宣布,要調查武漢病毒所是不是跟疫情起源有關。武漢實驗室銷毀證據、中共阻擾調查,這已經不是新聞了,但今年二月的時候,臉書決定擴大對疫情起源內容的控制,所有聲稱實驗室泄露或者人造病毒的,一概被當作謠言處理。但是當政治風向轉了之後,左媒要求調查,Fauci醫生要求調查,白宮也要求調查之後,臉書變臉了,不再壓制病毒起源言論。油管也是一樣,只要跟所謂的衛生專家不符合的言論,一概當作謠言處理。請問誰是衛生專家呢?油管說是美國疾病防治中心主任,可是這個主任是政治職務,是政客任命的,美國疾病防治中心的行為指南有明顯的意識形態導向。美國的言論自由,新聞自由,為了就是保護公民不受政府的壓制,保障公民挑戰政府的權力,但今天呢?跟政府一致的言論才能有自由。2019年,扎克伯格曾經說過,在民主社會,私人公司不應該審核政治言論和新聞。他要是堅持這麼做該多好呢。

謝謝您收看東方縱橫,如果您覺得我講的有道理,請幫助轉發推薦,也請留言,如果您還沒有訂閱,請點擊訂閱鍵,再次感謝您收看東方縱橫,我是東方,咱們下次時間-再見。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東方縱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