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嘉誠、馬雲等絕不公開的成功秘訣(圖)

作者:陳錦緣 發表:2021-06-04 10: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特大

李嘉诚 马云 成功 秘诀
富豪們絕不外傳的成功秘訣。(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每個人對人生的定義都不同,追求重點各異,所以每個人關於人生「成功」的定義也不盡相同。無論在事業上、感情上、家庭上、學業上也都有著各自對「成功」的不同解釋。而事業上的「成功」,大部分人比較認同的,即為如馬雲、王健林、李嘉誠等等事業上所獲得的成就,成功登上富豪榜榜首。

也許很多所謂心靈雞湯正不斷的鼓吹,所謂通往成功的捷徑,事業成功真的有捷徑嗎?那為甚麼都知道了秘訣的芸芸眾生,能登上富豪榜榜首的最終都是寥寥無幾呢?邱吉爾曾在酒後說成功就是「執著、執著、再執著」。鑽牛角尖式的執著就一定能獲得成功嗎?人類的命運真的掌握在自己手裡嗎?馬雲、李嘉誠沒有告訴你的成功秘訣到底是甚麼?

甚麼才是真正的事業成功

在揭開馬雲、王健林、李嘉誠等成功背後的秘訣前,也許應該瞭解一下甚麼才是真正意義上的事業成功?眾所周知,這些富豪並非含著金鑰匙出生的,他們部分也經過了很艱辛的奮鬥過程,可是經過相同的艱辛奮鬥,就一定能獲得他們一樣的成功嗎?

其實也許成功根本就沒有套路、公式、更沒有甚麼科學性可言,而且成功大多是意外、運氣和隨機性的結果,它能在任何人的身邊隨時隨地、出乎意料地發生,我們既然很難掌握自己的命運,而且獲得成功往往又是那麼的隨機,那麼我們如何來說服自己,我們事業成功的定義到底是甚麼?

在德國從職風水二十多年的風水師錢傑先生說:「如果你是一個像馬雲或李嘉誠這樣的成功者,你明白了這個道理,就能認清自己,把可能難免的一些自我膨脹感及成就感轉換成一種感恩、謝意和幸福感;如果你是個已經啟航的優秀船長,正在大海中尋找自己的目的地,那麼你會正確對待在航途中隨時就會出現的颱風和順風,你就會等順風來。」

「難能可貴的是,你也會明白,你的這次航行不一定能夠到達目的地,有時無心插柳一般卻到達了另一港口;如果你作為一名優秀的船長,卻始終還沒有到達目的地,你會明白這一切可能和你的能力和努力無關。所以你就不必過於自責,因為規律告訴我們,能到達成功目的地的船手永遠不多,儘管其他船長比你可能更加優秀許多。」

「而能力平平的船手因為遇上了順風、航向又準確,就不費吹灰之力達到了。這一切你現在都可以坦然面對,甚至可以把航途作為一場航海經歷,並欣賞它的精彩過程,這樣你的身心就會平衡許多,並可以用平和之心去準備下一次航行。」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