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20段話 教你從容不迫笑看人生(組圖)

發表:2021-06-04 23: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花季 美女 人生
與其違心陪笑,不如一人安靜,與其在意別人的背棄和不善,不如經營自己的尊嚴和美好。(圖片來源:Adobe Stock)

1、與其違心陪笑,不如一人安靜,與其在意別人的背棄和不善,不如經營自己的尊嚴和美好。

2、喜歡一個人,始於顏值,陷於才華,忠於人品。

3、有時候我們不開心、不幸福,是因為能力跟不上野心,慾望越過了需求。

4、取悅別人遠不如快樂自己。寧可孤獨,也不違心。寧可抱憾,也不將就。

5、懂得太多,看的太透,就會變成世界的孤兒。要知道:世上有兩樣東西不可直視,一是太陽,二是人心。

6、成熟,不是你能用很多大道理去開導別人,而是你能說服自己去理解身邊的人和事。

7、我們總是喜歡拿「順其自然」來敷衍人生道路上的荊棘坎坷,卻很少承認,真正的順其自然,其實是竭盡所能之後的不強求,而非兩手一攤的不作為。

8、別嫌棄一直陪你的人,別陪一直嫌棄你的人。

9、父母總是以為我不會長大,他們錯了。我總是以為父母不會變老,我也錯了。

10、如果有一天:你不再尋找愛情,只是去愛;你不再渴望成功,只是去做;你不再追求成長,只是去修;一切才真正開始!

小孩 花
其實,人最該善待的,是自己的心。(圖片來源:Adobe Stock)

11、我們的年齡越來越大, 就發現令我們開心的事情越少,煩惱卻越來越多,多為了家庭,為了生活,自己默默忍受了太多。其實,人最該善待的,是自己的心。

12、女孩子正確的生活方式:沒用的東西,再便宜也不要買;不愛你的人,再寂寞也不要依賴。

13、未來不迎,過往不戀,當下的每一個瞬間就是生命的唯一瞬間。活好了當下,就活好了一生。

14、人生,其實無非是矛盾與選擇的綜合體,無關對錯,僅僅在於我們能否有勇氣在矛盾中作出選擇並勇敢承擔一切後果。

15、記得那些美好過的,別捨棄它;記得那些溫柔過的,別忽略它;記得自己美好的樣子,調整心態再勇敢出發。

16、每個人都清楚,生活不僅僅是為了活著,而且是為了獲得幸福。但人之幸福,全在於心之幸福。

17、行最大的好處,不是能見到多少人,看到多少風景,而是走著走著,在下一個際遇,突然重新認識了自己。

18、有時候你並不是不努力,只是太迷信人際關係的力量,若把時間花在其他方面或許早有建樹。許多人只有一條路可走。那就是靠一己之力、一技之長、自給自足,如果有朋友提攜是錦上添花,沒有也不會太糟。

19、一個人只有一個心臟,卻有兩個心房。一個住著快樂,一個住著悲傷。不要笑得太大聲,不然會吵醒旁邊的悲傷。那麼歡樂呢?高聲訴苦是否也會吵醒歡樂?不會。歡樂耳朵不好,它聽不見隔壁房間的痛苦。

20、一個錢幣最美麗的狀態,不是靜止,而是當它像陀螺一樣轉動的時候,沒人知道,即將轉出來的那一面,是快樂或痛苦,是愛還是恨。快樂和痛苦,愛和恨,總是不停糾纏。

責任編輯:傑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