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言311地震未來人 再爆2062年中國變遷(組圖)

發表:2021-06-04 07:3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預言災難(16:9)
預言311地震未來人,再爆2062年中國變遷。(圖片來源:Adobe stock)

日本一位自稱是來自2062年的未來人,因成功預言2次日本重大天災,讓不少人對他的話深信不疑。由於新冠疫情給全球人類生活帶來的變化,他過去許多預言也因此再度被翻出。他提到,新冠病毒會持續傳播、「2062年中國大陸已被消滅」,這些預言引發外界熱議。

在YouTube影片中,這位自稱來自2062年的未來人,總戴著V怪客面具示人,他最初是在2010年日本論壇「2ch」上現身。他在日本對抗重大天災時,兩次精準預言,給許多人留下極深刻印象。

預言災難2(16:9)
自稱來自2062年未來人 總戴著V怪客面具示人(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對中國的預言

近年來,中國不斷宣稱要在二十一世紀打造中國夢,它對外宣揚國力、展現強權姿態,對內鎮壓民眾從不手軟。不過,這位自稱來自未來的人,直接戳破這個夢想,他甚至直言:中國大陸會在2062年被消滅。

日本媒體表示,根據他的說法,2062年中國已經被消滅,亞洲強國將被印度取代。

多起預言曾神準兌現

帶著V怪客面罩的他就是大膽預測中國2062年會被消滅的未來人。他的話會受到重視,全是因為成功預言了兩起發生在日本的重大天災。

他曾留下暗示311大海嘯的預言,要大家「爬到山上去,」更在2011年7月預言,2016年4月發生重要大事,果然當年4月14日發生熊本大地震。一連串的精準命中。讓不少網友對他提出的未來事件擔憂不已。

未來格局的演變

未來人更進一步表示,中國大陸2062年情勢趨向暴力混亂。和印度發生大規模衝突,遭所有國家圍攻,未來發展可說是「自我毀滅」。

反之印度將快速崛起,人口更增長至55億,還時常拿下諾貝爾獎,成為亞洲霸主。此外在第三次世界大戰爆發時,中日爆發衝突之際美軍介入,但最後也是由更強大的印度擺平。

如果這些預言都將兌現,代表未來56年將不平靜、一連串噩夢將會不斷。

未來人YJ預言

網路上還有另外一位來自未來的人、在推特上的署名是YJ,強調自己來自2075年的未來。他出現的第一個預言就成功預測中國衛星天宮一號墜毀,YJ的精準預言讓網友大呼不可思議,也不敢輕視他的預言。

他說,人類將在2031年和死者對話,日本更將在2075年從東京遷到岡山。未來人YJ還預測、東京2075年發生直下型地震,東京就被海淹沒了。

責任編輯:任鳳鳴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