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懷一下 很有才的幽默搞笑說說(組圖)

發表:2021-06-09 23:4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開懷大笑的小孩
開懷一下 很有才的幽默搞笑說說。(圖片來源:Adobe Stock)

1、爲什麼大家都在過情人節,而我家在過勞動節呢?

2、我是一個脾氣好的人,如果有一天有人踩了我的底線。那會怎樣?那我就會把底線再降低一些。

3、傻與不傻,主要看你會不會裝傻。

4、女人衣櫃衣服千千萬,只有新的最好看。

5、氣質很重要,說話聲音越小,氣場越大。

6、愛我就大聲說出來吧!恨我就一輩子藏在心裏吧!

7、假如我年少有爲不自卑,對象肯定一大堆。

8、往往當一個人說:不是我吹牛,這句話的時候,他就開始要吹牛了。

9、得意時,朋友認識了你;落難時,你認識了朋友。

10、沒吃飽,人只有一個煩惱;吃飽了,就有無數個煩惱。

11、人的想法是會變的:以前我也是想致富的,現在只想脫貧。

12、努力不一定有用,但不努力一定很舒服,魚和熊掌不可兼得,唯獨胖和窮可以。

13、爲什麼新聞聯播後面要放他們在整理東西呢?那是爲了證明他們吹牛是打草稿的。

14、每當衝鋒號響起,我就趕緊躲進壕溝裏,因爲:我是臥底!

15、我喝酒是想把痛苦溺死,但這該死的痛苦卻學會了游泳。

動物大笑 幽默圖
不要太在意某些人說的話,因爲他們有嘴,但不一定有腦。(圖片來源:Adobe Stock)

16、不要太在意某些人說的話,因爲他們有嘴,但不一定有腦。

17、征服世界,並不偉大,一個人能征服自己,才是世界上最偉大的。

18、有時候我樂觀得就像打雷一樣,總以爲自己能驚天動地。

19、結局,和你想得不一樣的叫生活,和你想得一樣的叫童話。

20、怎麼優雅的解釋自己胖,有許多事情放在心裏,多了不好瘦。

21、低調不代表我沒有光芒,善良不代表我就懦弱。

22、肥胖是會呼吸的痛,吃肯德基會痛,吃麥當勞會痛,連喝水也痛。

23、當初那個可愛的我早已不見,取而代之的是更可愛的我。

24、婚姻是愛情的墳墓,愛的多了,我想去墳墓裏躺躺。

25、雖說早睡早起身體好,可是晚睡晚起心情好啊。

26、夜深了,鳥睡了,蚊子出來活動了。想你了,盼你了,今晚注定失眠了。夢丟了,魂牽了,被你偷走的心你怎麼不還了?

27、小時候的夢想是當一個英雄,長大後,沒想到有手機就能輕鬆實現,而且選擇還挺多的呢。

28、你說你會等我回來,你是等了,還找了一個人一起等。

29、是學校讓我懂得了回家的誘惑。

30、角色。問:鎮山的虎、遠見的鷹、善戰的狼、敏捷的豹、忠誠的狗,你在團隊裡屬於哪一種?答:害群的馬。

責任編輯:傑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