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又對了?研究顯示羥氯喹提高生存率三倍(圖)

作者:成容 發表:2021-06-10 19:5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羥氯喹
羥氯喹。(圖片來源:公有領域/Semplice Infermiere)

【看中國2021年6月10日訊】(看中國記者成容編譯)科學家們說,一種被川普(特朗普)譽為可能的COVID-19治療方法的抗瘧疾藥物羥氯喹,可以將COVID-19患者的生存率提高到200%。

據《每日郵報》6月10日報導,科學家們發現,當重症COVID-19,並帶上了呼吸機的病人,被給予大劑量的羥氯喹與鋅(hydroxychloroquine with zinc),他們的存活率可以大大增加。

川普在2020年3月說,他服用該藥是為了防止他感染病毒,而不是為了治療它。他直到去年10月才被感染,也沒有用這種藥物治療。

這位前總統之前曾誇讚羥基是一種潛在的奇蹟療法,科學家們排隊堅持認為,他這樣做是錯誤的。

然而,9日,川普的盟友,強調了這項由新澤西州聖巴納巴斯醫療中心(Saint Barnabas Medical Center)對255名患者進行的研究。它於5月31日發表在醫學網站medRxiv上。

川普的發言人米勒在推特上說:「哦。研究顯示,羥氯喹與鋅治療,使冠狀病毒(患者)存活率提高了近三倍。」

他的兒子小唐納德-川普說:「僅在上週,我們就瞭解到,媒體、所謂的事實核查人員,和他們的大技術執行者,在實驗室泄漏理論、羥氯喹和拉法耶特廣場(Lafayette Square)的清場方面對我們撒謊。都是為了傷害川普。他們還在撒什麼謊呢?」

喬治亞州強烈支持川普的女議員格林(Marjorie Taylor Greene)在推特上說:「有多少人因為福奇博士說相信科學和羥氯喹沒有效果而死亡?新的研究表明。羥氯喹+阿奇黴素的治療,在較高的劑量下,使呼吸機上的COVID-19患者的生存率提高了近200%。」

「川普是對的。這位前總統已被禁止進入所有主要的社交媒體平臺,並且尚未就新發現發表自己的聲明。」

2020年4月,川普宣稱:「我們購買了大量的羥氯喹,我認為,你知道,這是一種偉大的抗瘧疾藥物。它的效果令人難以置信,它是一種對瘧疾有力的藥物。而且有跡象表明,它對[冠狀病毒]有效,一些非常強烈的跡象。」

「同時,它已經存在了很長時間,對狼瘡也有非常強大的作用。因此,有一些非常強大的、有力的跡象,我們將不得不看到。因為同樣地,現在正在測試,這是一個剛剛發生在我們身上的新事物,我們稱之為看不見的敵人。」

川普繼續說:「這是一種非常強大的、有力的藥物,但它不會殺死人。我們有一些非常好的結果和一些非常好的測試。你和我一樣已經看到了這些測試。」

「在法國,他們有一個非常好的測試。但是我們沒有時間去說,哎呀,讓我們花幾年的時間來測試一下。讓我們去用試管和實驗室來測試。我們沒有時間。(雖然)我很想這麼做。」

一個月後,在2020年5月28日,他在白宮舉行的一次圓桌會議上說:「我正好在服用它」,這讓與會者感到震驚。川普說:「很多好東西都出來了。你會對有多少人在服用它感到驚訝,特別是一線工人。在你感染它之前。一線工人,很多,很多人都在服用。」

他補充說:「我正在服用,羥氯喹。現在,是的。幾週前,我開始服用它。因為我認為它很好,我聽到了很多好的故事。」

白宮醫生康利(Sean Conley)當晚發布了一份備忘錄,其中說,在與川普討論了支持和反對羥氯喹的證據後,他們的結論是「治療的潛在好處超過了相對風險」。

川普對這種未經證實的藥物的支持,在當時被批評者描述為魯莽和危險。他在去年10月染上了COVID-19,被送入沃爾特-裡德醫療中心(Walter Reed Medical Center),但後來在接受了當時的實驗性抗體治療後康復了。

去年夏天,在小川普發布了一段醫生吹捧藥物效果的視頻後,Twitter限制了他的賬戶。該社交媒體平臺指責他「散佈與冠狀病毒有關的誤導性和潛在有害的錯誤信息」。

今年3月,世界衛生組織警告,不要使用該藥物來預防冠狀病毒,引用的數據表明它是無效的。

然而,新報告的作者指出:「我們發現,當羥氯喹和阿奇黴素兩種藥物的累積劑量超過一定水平時,患者的生存率是其他患者的2.9倍。」

「通過使用因果分析和考慮體重調整後的累積劑量,我們證明聯合治療,>3克羥氯喹和>1克阿奇黴素,大大增加了間歇性強制呼吸治療的Covid-19患者的生存率,而且羥氯喹累積劑量>80毫克/公斤,效果大大改善。」

羥氯喹仍然是一種未經證實的用於COVID-19治療的藥物。

在大流行的早期,美國最高公共衛生專家福奇博士表示對這種藥物感興趣,但他堅持認為需要更多的數據來證明其療效。

最近幾個月的其他幾項研究發現,羥氯喹在某些情況下有效。

《國際抗菌劑雜誌》(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Antimicrobial Agents),去年12月的一項研究顯示,使用該藥物治療的患者住院率降低了84%,而哈肯薩克-梅裡迪亞健康公司(Hackensack Meridian Health)1月的一項研究發現,使用該藥物治療的症狀輕微的患者取得了令人鼓舞的結果。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