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打疫苗后查出阳性 进ICU抢救3次(图)

发表:2021-06-12 18:2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医护人员把救护车上的染疫重病人转移到ICU
图为4月28日,加拿大多伦多医护人员正在把救护车上的染疫重病人转移到医院里的ICU病房。(示意图/非本文人物/图片来源:COLE BURSTON/AFP via Getty Image)

【看中国2021年6月12日讯】加拿大一名华人女子在接种疫苗后检测出阳性,送进ICU抢救3次,所幸福大命大,有惊无险,第5天转入普通病房,在普通病房住了5天后出院。不过,出院后依然遭受后遗症折磨。

加拿大媒体报导,一位加拿大多伦多的华人女子,近日在社交平台上爆料,称自己的妈妈在和一个阿姨见面后,不幸被传染变种病毒,进了3次ICU抢救,更导致全家阳性。而感染源阿姨,疑似已经传染了4个家庭。

据该女子称,上个月,她带着爸妈去打了第一剂疫苗,结果当晚回家,妈妈就发烧到39.3℃,全身疼,拉肚子。当时全家人还以为,这只是打完疫苗后的副作用,正常反应。

结果,妈妈一烧就烧了整整5天,被送急诊后检测阳性。同时,一家人也收到消息,妈妈在打疫苗前两天见面的阿姨,也确诊了。除此之外,当天见过这位阿姨的人,都确诊了。

护士称,感染源很可能就是这个阿姨。华人女子指,这位阿姨至少感染了4个家庭。“所以说,现在真的谁都不能见。”

接下来的几天,妈妈病情进一步加重,高烧不退,上吐下泻,打911,医院说血氧95还没有低到入院标准。又熬了几天,妈妈的血氧降到了78,华人女子再次拨打911,这次,妈妈被直接抬上救护车吸氧,一到医院,就送进ICU抢救了。

华人女子心痛回忆称,妈妈在ICU里住了4天,一共抢救3次,一度缺氧到几乎昏迷,连护士都慌了。好在,妈妈福大命大,有惊无险,第5天转入普通病房,在普通病房住了5天后出院。

然而,噩梦并没有结束。妈妈被送进ICU的那天开始,全家人就开始陆续发病。

华人女子称,这种变异病毒真的很诡异,全家每个人症状各异。女子的男友,女子的嫂子,两人都30出头,身体健康,被病毒击倒后,却都高烧10天,全身长一片一片的疹子,又红又痒,还失去嗅觉味觉,咳嗽,全身酸痛无力。

华人女子的嫂子甚至表示太过痛苦,感觉撑不下去不想活了,想跟律师交代遗言。“如果不是孩子,真觉得死了就可以早点解脱。”

而华人女子自己,平时身体素质没有长年健身的男友好,但症状却是最轻的,只有咳嗽和胸闷,熬过最难受的两天,就开始好转。

更值得警惕的是,全家人发病1个月后的今天,依然还在遭受后遗症折磨。华人女子支气管受损严重,现在似乎演变成了哮喘,咳嗽,喘不上气,还时不时感到心跳异常,反应迟钝,记忆力也有衰退迹象。华人女子的妈妈和嫂子,现在都出现了严重脱发,现在体力都很差,手脚无力,没有胃口。

华人女子称,护士告诉她,这一波变异病毒绝对不能轻视,即使戴了口罩,如果距离过近,还是有传染可能。护士表示,她自己自从变异病毒爆发以来,除了上班压根不敢出门。

而在ICU走过一遭的华人女子妈妈,也亲眼看到很多年轻人躺在ICU,为活下去挣扎。

华人女子向大家发出警告:“变异病毒很狡猾,我们家这次至少有5个人核酸检测阴性,10天后阳性。”

责任编辑:江雪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