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説酸話了 藝人們愛心暖舉網讚爆(組圖)

發表:2021-06-19 14: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賈永婕(16:9)
賈永婕支援抗疫,暖舉讓網友讚爆!(圖片來源:中央社/賈永婕提供) 

台灣本土疫情持續,全民合力抗疫,而一些藝人也紛紛貢獻心力,幫助第一線醫護人員,譬如賈永婕捐呼吸器、侯昌明夫婦的愛心便當、胡瓜捐防護衣和口罩等,藝人暫拋舞台光環支援抗疫,暖舉也讓網友讚爆!

賈永婕端午節捐了300多台HFNC

稍早藝人賈永婕即已募款9234萬元,購買342台「救命神器」HFNC(高流量氧氣鼻導管全配系統)捐給各大醫院,愛心行動,立刻得到大眾認同,同時也接到蔡英文總統親自來電致謝,,也帶動其他藝人群起支援前線醫護人員。


(圖片來源:賈永婕的跳跑人生 facebook)

侯昌明、曾雅蘭捐2台救命神器!為「施打好心肝疫苗」再次道歉

疫情下,侯昌明與曾雅蘭日前因為承認施打好心肝診所疫苗引起爭議,遭到網友批評,夫妻倆事後向大眾道歉滅火,為了彌補過失,立即捐出2台「救命神器」及2400個N95口罩挺醫護。

據悉,侯昌明夫妻在疫苗道歉事件後,沈澱了4天,決定勇敢面對改過,繼賈永婕募集捐贈300多台「救命神器」高流量氧氣鼻導管全配系統(HFNC),獲得大眾讃揚,侯昌明15日也跟進,在台北市立聯合醫院忠孝院區捐出2台HFNC、2400個N95口罩、10箱補充飲料,捐助幫忙醫療人員。

17日稍早曾雅蘭在社群媒體上發文提到,羅志祥也參與捐贈270萬買10台「救命神器」一起響應,引起熱議。18日,侯昌明繼續在臉書發文分享進度,「今天中午送餐到忠孝醫院,兩天採買、雅蘭掌廚,因為覺得可以做得健康豐富也有我們的愛心,讓一線醫療人員充滿能量,一起加油!」曾雅蘭也發文表示,「全家一起動起來!50個我們的愛心便當,希望你們喜歡∼要吃飽喔!」

臉書照片中,侯昌明夫妻準備的愛心便當準備有「焢肉鮭魚」和「三杯雞鮭魚」兩種,包括多種配菜像是蘑菇青江菜、肉絲木耳筊白筍和滷蛋,還有甜點水果和仙草蜜,相當豐富。


侯昌明夫妻捐暖心便當。(圖片來源:曾雅蘭 facebook)

網友看到他們親自採買下廚的用心後,紛紛留言,「超有愛的餐盒!誠意滿滿、營養滿滿、愛心滿滿!」「好耶,自己做便當,還戴手套、口罩,超專業」「親自下廚,誠意十足,太棒了你們」。

但也有人酸言酸語表示,「知錯能改總是好的,有做總比沒有做來的好,被酸民批評也是要虛心接受。」曾雅蘭虛心回應,「所有批評我們都會接受,會修改。」

也有護理人員收到便當特別到侯昌明臉書留言感謝,「健康美味的暖心便當,讓我們護理人員充滿能量,非常謝謝您們!」還有網友留言,「請問一個怎麼賣?我要買」侯昌明也親自回覆,「只送不賣哦」。

胡瓜生日低調捐防疫物資

胡瓜(16:9)
胡瓜生日低調捐防疫物資。(圖片來源:自由時報記者胡舜翔攝)

近日苗栗消防局4個分隊在收到好幾箱防疫物資,分別是200件防護衣、200個防護面罩以及500個N95口罩。得知寄件人是綜藝大哥胡瓜後,感到很驚訝,也即時在臉書上發文致謝,「感謝主持一哥胡瓜熱心捐贈防疫物資,給予我們充足的備援,讓我們一線防疫人員可以安心執行各項防疫勤務。」直呼胡瓜此舉令一線同仁相當窩心,「政府資源有限,民間力量無窮」。

原來胡瓜在他6月4日生日時,當天就捐出這批物資,本來想低調些,不料被曝光,他透露以後還會持續分批一直做下去。

Super Junior台灣粉絲團送千件隔離衣抗疫

台灣新竹縣政府消防局,日前收到南韓天團Super Junior的神祕包裹,後來經證實,原來是台灣粉絲以偶像名義送出1000件隔離衣。

消防局指出,6月2日是粉絲團的生日活動,總共有500人參與,負責籌備這起活動的謝小姐表示,他們總捐贈金額達到33萬元。竹縣消防局也感謝所有可愛的E.L.F們,「您們的心意我們都收到囉,期許大家都能平安、健康,疫情快快退散!」

事實上網友們對藝人的親力親為的做公益,看了都相當感動,紛紛留言,「讓正能量一起傳遞下去,我們的社會現在要的是溫暖、而不是口水跟批判!做對的事做就對了,感謝任何一個出錢出力的人雅蘭加油!」「知錯能改,善莫大焉」,大家齊心回饋社會才是最重要的。

責任編輯:李紀湘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