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完第2劑輝瑞疫苗 56歲婦胸背灼熱身亡(圖)

發表:2021-06-21 11:5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疫苗 Covid-19
希臘一名56歲婦女在接種第2劑輝瑞疫苗後10分鐘,突感胸部、背部出現灼熱疼痛,隨後昏倒身亡。(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看中國2021年6月21日訊】各國為了對抗COVID-19疫情,都在積極推廣民眾接種疫苗,同時也出現很多施打疫苗後的死亡事件。希臘一名56歲婦女近日在接種第2劑輝瑞疫苗後10分鐘,突然感到胸部、背部出現灼熱疼痛,隨後當場昏倒,經搶救後仍死亡

希臘女子接種第2劑輝瑞疫苗後死亡

綜合Greek Reporter等外媒報導,18日上午10時,該婦女依照預約時間前往卡拉夫裡塔醫院(Kalavryta Hospital)打第2劑輝瑞疫苗,接著前往觀察區休息。過了10分鐘左右,她的胸部、背部均出現灼熱疼痛感,緊接著當場昏倒。現場醫生衝上前急救,替她緊急插管、做CPR,但經歷1個小時的努力搶救,仍回天乏術。

報導提到,死者當時可能是心臟病發作,伴隨肺水腫,這名女性生前患有舊疾,目前當局正對死因進行調查。

據瞭解,死者生前與丈夫為了躲避疫情,1年多前刻意離開首都雅典,搬往卡拉夫裡塔一處村莊居住,沒想到最後竟因打疫苗而發生悲劇。

依據約翰霍普金斯大學疫情統計,希臘迄今出現41萬8095例確診,其中1萬2528人染疫身亡。

泰國女子接種疫苗後口吐白沫死亡

泰國媒體報導,泰國一名46歲的女子在6月8日早上11點左右接種了牛津阿斯利康疫苗,之後就開始頭痛、四肢無力,接著呼吸困難。6月9日凌晨她被發現已經死亡。被發現時口吐白沫,而且嘴巴、鼻子等多處出血。

據死者家屬透露,6月8日11:50左右,該名女子接種了第一劑牛津阿斯利康疫苗,並於12:15左右結束觀察。回到住所後她開始發熱,體溫達到37.8度,且伴有頭痛、身體酸痛無力等症狀;

18:30左右她吃了2粒對乙酰氨基酚;20:10左右她出現腿痛症狀;21:10左右身體酸痛症狀得到緩解,但出現了類似偏頭痛症狀;22:00左右吃了緩解偏頭痛的藥物;過了15分鐘左右,女子表示她非常難受,於是上床睡了大概15分鐘。

醒來後她出現呼吸受阻、抽搐等症狀,很快就失去意識。

侄女見狀趕緊喊來鄰居幫忙做心肺復甦,並打電話叫了救護車,但最終回天乏術。

報導稱,暫時未能證實該女子的死因與疫苗有直接關係,需將屍體送往醫院做進一步檢查以確定死因。

責任編輯:高芸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