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到目前 美被殺害警察激增超40%(圖)

發表:2021-06-22 06: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科羅拉多州博爾德槍擊案之後,受驚的醫護人員
在當前美國當局的治理下,對「法律和秩序」的肆意破壞正顯現出惡果。圖為2021年3月22日,美國科羅拉多州博爾德槍擊案之後,受驚的醫護人員從案發的便利店走出來。(圖片來源:Chet Strange/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6月22日讯】(看中國記者理翺編譯/綜合報導)隨著美國主要城市的犯罪率持續上升,與去年相比,2021年前6個月被車輛故意撞擊、被槍殺或被刺死的美國警察人數比去年大幅度上揚了40%以上。

根據唐警官紀念頁面的表格,在2020年全年共有50名美國警察在被視為他殺的情況下死亡;到2020年6月19日,以類似方式死亡的警官有27位。而2021年迄今為止,已經共有38名執法人員被殺,與去年的數據相比增加了41%。

2019年,有24名警官在同一時間段內喪生,相當於今年比之增加了58%。在2018年,有33人以類似的方式被殺,2021年比之增加了15%。2017年,有27人被殺,2021年增加了41%。

2021年到目前為止,除9名K-9警察外,還有153名執法人員因COVID-19病毒、與職務相關的疾病、意外車禍、溺水和與9/11相關疾病等因素而死亡。

K-9警察是美國專業執法人員,他們與訓練有素的警犬合作執行警察職責,這些警犬是全美許多警察部門的寶貴資產。K-9單位有助於識別普通警官無法追蹤的物質或罪犯。

一些警察被殺害的例子 FBI局長指趨勢「令人不安」

5月31日,美國加利福尼亞州聖貝納迪諾縣警長部門的多米尼克.瓦卡(Dominic Vaca)中士在追捕一名逃跑的摩托車手時遭遇伏擊,被槍殺。愛荷華州懲教人員羅伯特.麥克法蘭(Robert McFarland)於3月23日被錘子毆打致死。2月26日,弗吉尼亞州斯坦利警察局的多米尼克.賈裡德.溫納姆(Dominic Jared Winum)警官在叫停車輛後、離開他的巡邏警車前被子彈打得千瘡百孔。

在最著名的事件之一中,4月2日,美國國會大廈警官威廉.埃文斯(William Evans)在首都華盛頓國會大廈外被一輛汽車撞死,一名持刀男子隨後被擊斃。埃文斯後來被安放在美國國會大廈圓形大廳內供人祭奠,除了有影響力的美國政治人物或外國政要之外,美國很少為任何人保留這種榮譽。

6月初,美國聯邦調查局(FBI)局長克里斯托弗.雷(Christopher Wray)提請注意警察被害事件「令人不安」的趨勢。

6月10日,雷在美國國會眾議院司法委員會作證時說:「在過去的一年裡,我們看到了對執法界成員暴力行為令人不安的增長。」

「換個角度來看,這幾乎是每週就有兩名執法人員被槍殺。」

「這還不算所有在執行任務時面臨無數其它固有危險的警官,比如為了追捕一名嫌疑人而在車禍中喪生,或在一次救援中溺水身亡,甚至是數十名死於COVID-19病毒的警官,因為執法部門當然每天都在上班,就在大流行的虎口中。」他補充說。

全美犯罪率飆升

除了被殺害的警察人數急劇增加外,過去幾個月全美各地還出現了令人震驚的犯罪激增。

在紐約市,與同一時間框架的2020年相比,5月當局報告的數據顯示,槍擊事件增加了73%,搶劫上揚了47%,而重罪攻擊的漲幅為21%。

在亞特蘭大,對比警方2020年的統計數據,2021年迄今為止,謀殺案增加了58%、強姦案增加了98%、嚴重襲擊增加了28%、車內物品盜竊案增加了27%、重大盜竊汽車案的比率上漲了36%。

巴爾的摩警方也注意到了類似的趨勢,與2020年相比,2021年到目前為止,非致命槍擊案增加了16%、與槍支有關的凶殺案增加了9%、強姦未遂案增加了44%。

伴隨著殺害警察以及所有犯罪案件增加的,是從去年夏天就由激進主義者推動的、席捲全美的「黑命貴」(BLM)運動、「解散警察」運動,以及最近引發全美爭議的「批判種族理論」和其它形形色色的左翼運動。

這完全顛覆了前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所倡導的「法律和秩序」。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