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方大校辛子陵病逝 生前揭中共重磅機密(圖)

發表:2021-06-23 07:0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辛子陵 北京 去世
中國著名傳記文學家辛子陵(圖片來源:網路圖片)

【看中國2021年6月23日訊】(看中國記者黎小葵綜合報導)中國著名傳記文學家辛子陵(本名宋科),2021年6月20日晚在北京病逝,享年86歲。

據法國國際廣播電台報導,辛子陵以敢言著稱,呼籲政治改革,要求給中國公民憲法賦予的言論出版、集會結社、遊行等自由,儘管他自稱「保黨派」,卻難逃當局壓制,被長期軟禁。

 

 

維基百科介紹,辛子陵1935年生於河北省安新縣,1950年進入中共軍方,1959年加入中國共產黨組織。曾任中國軍政大學政治研究室副主任、軍事學院出版社長、國防大學《當代中國》編輯室主任等職。退休前為正師級大校軍銜。辛子陵著有《毛澤東全傳》、《紅太陽的隕落--千秋功罪毛澤東》、《林彪正傳》以及《打開文化大革命黑匣子的密碼》等。輿論認為,他是「中共體制內改革派的中堅分子」。

辛子陵近年在北京學界、理論界相當敏銳而活躍,他抨擊官商勾結、權錢交易、吏治腐敗、分配不公、貧富懸殊,他的文字和演講引起當局格外關注。

2011年2月11日,辛子陵受中國科技部之邀,發表《形勢與前途》的講話,支持溫家寶政治體制改革。自此以後,他被隔離審查監視居住。

辛子陵在那次講話中說,根據記載,1949年中共上台執政之前的2129年中,一共發生203次死亡萬人以上的重大氣候災害,共死亡2991萬多人。 而毛澤東3年大躍進時期餓死人的總數是3004萬人,加上1962年非正常死亡的751万人,共3755.8万人,比中國兩千多年因自然災害而死的全部人口還多764萬人。

辛子陵引述一位在中國居住多年的美國官員的話說,中國的問題,其實很簡單,就是大約500個特權家庭的問題。這500個家庭,加上他們的兒孫、親友及身邊工作人員,構成了約5000人的核心體系。他們之間還存在着普遍的通婚聯姻關係。他們壟斷權力,形成利益集團,竭力維護現狀,並製造了「一旦民主,就會天下大亂」的謊言。

他還說,「在高幹子弟中出了2932個億萬富翁,平均每人財產6.7億元人民幣,這不能不影響到我們政權的性質。中共領導人的家族在經濟地位上取代了(國民黨)四大家族的位置,在巧取豪奪的財富數量上遠超過了他們,還硬說是人民在當家作主,這樣的瞞和騙能夠長久嗎?」

此外,辛子陵生前還揭露了一個中共極力隱瞞的重磅機密。

據他透露,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問題曾引起溫家寶和時任中共政治局常委、中央政法委書記周永康爭執。辛子陵說,「大概是在2011年,上屆總理溫家寶跟周永康為法輪功問題在政治局吵起來了。溫家寶說:『你活摘人體器官連麻藥都不打,這是人幹的事嗎?我們到現在這個問題還不能面對、不能解決,你對人民怎麼交待?』」

后来,中共活摘器官事件逐渐在国际社会傳開,包括英国广播公司BBC、美国NBC等国际媒体,都相继报导了中共活摘器官的黑幕。时至今日,中共活摘器官已越来越广为人知。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