黨慶前夜天怒人怨 北京電閃雷鳴冰雹蓋頂(圖)

作者:端木珊 發表:2021-07-01 07:2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共百年「黨慶」前夜,北京再度出現極端天氣,多處地區電閃雷鳴、狂風暴雨。
中共百年「黨慶」前夜,北京再度出現極端天氣,多處地區電閃雷鳴、狂風暴雨。(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看中國2021年7月1日訊】(看中國記者端木珊綜合報導)中共百年黨慶」前夜,北京再度出現極端天氣,多處地區電閃雷鳴、狂風暴雨。網友形容,中共統治下已是「天怒人怨」。

6月30日晚8時左右,北京氣象臺先後發布大風藍色預警、冰雹黃色預警、雷電黃色預警。

當日晚7時45分,北京氣象臺發布雷電黃色預警信號,預計23時前,該市將出現雷陣雨天氣,降雨時將伴有7、8級短時陣風,局地雨強較大並可能伴有冰雹

25分鐘後,北京氣象臺又發布黃色預警信號,預計北京中心城區及東部、南部地區將出現冰雹。又過了10分鐘,北京氣象臺再發布大風藍色預警信號,指北京中心城區及東部、南部地區將出現7、8級大風。

北京大興國際機場官方微博30日晚22時也發布提醒,目前,大興機場遇有雷暴天氣,已啟動雷電紅色預警及大風黃色響應程序。

如北京市氣象臺的預告,北京當晚多處地區出現電閃雷鳴、狂風暴雨,海淀和門頭溝等局部地區還降下冰雹,砸在地上噼啪作響。有當地民眾表示,雷電持續時間長達一小時。

 

 

 

 

這已經是在近一週裡北京遭遇的第二次惡劣天氣。6月25日,北京曾發布冰雹黃色預警及大風藍色預警,部分地區突降冰雹,大小宛如乒乓球。

當天晚上,北京延慶區、密雲區、昌平區、懷柔區、石景山區、門頭溝區等地皆出現風雨交加、疾風驟雨的惡劣天氣,有些地方還下起了冰雹。網友上傳的圖片顯示,有的冰雹大如雞蛋,網友驚呼,堪比凶器。而原定於當晚在鳥巢舉行的大型焰火演出也受到影響。原定舉行的4場焰火演出,最後僅有10點左右的一場焰火得以出場。

如今,中共建黨百年慶祝大會即將登場。不同於以往「逢十」的週年在人民大會堂舉辦,這次大會移至天安門廣場擴大舉行,現場至少已佈置上萬張座椅。但目前天氣預報的信息顯示,北京7月1日和2日都是雷陣雨加冰雹的天氣,「黨慶」是否會如計畫辦順利進行,還尚未可知。

對於近日北京接連出現的極端天氣,不少網友表示,「老天爺看不下去了」,中共統治下已是「天怒人怨」。還有人感慨:「被毀的人不但渾然不知,還為他們唱讚歌,這就是天要把魔頭和賤民一起收走的節奏了。」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