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聲明 對2024總統大選已下定決心(圖/視頻)

發表:2021-07-02 13:2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前美國總統唐納德.川普(Donald Trump)訪問德克薩斯州的邊境牆,發表講話
對於2024年美國總統大選,川普已經有了明確清晰的決定。圖為2021年6月30日,前美國總統唐納德.川普(Donald Trump)訪問德克薩斯州法爾附近的邊境牆,併發表講話。(圖片來源:SERGIO FLORES/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7月2日讯】(看中國記者理翺報導)前美國總統唐納德.川普(特朗普)(Donald Trump)顯然已經就他是否會在2024年再次參加美國總統大選做出了決定。

《福克斯新聞》發布了一份於週三(6月30日)、在德克薩斯州預先錄製好的市政廳會議視頻。會議的主人公是美國第45任總統川普,主持人是肖恩.漢尼提(Sean Hannity)。

當漢尼提拋出這個話題時,川普簡單、乾脆地回答「是」。這引發了一場新的猜測,也吸引了公眾的目光。

在市政廳訪談會上,台下坐滿了參加會議的民眾。漢尼提首先說:「總統先生,大家都想問,當然您可以不回答,但我不得不問,您在2024年會參加競選嗎?」

台下的觀眾發出了歡呼聲,川普微笑著,但沒有說話。於是漢尼提接著問到:「那麼問一下和這個問題相關的答案,請問您(對2024競選)做出決定了嗎?」

這時,川普表情轉為嚴肅,他認真的看著漢尼提,很乾脆、毫不猶豫的給出答案。

「是的。」

觀眾聽後爆發出經久的歡呼聲,並且熱烈鼓掌。漢尼提也顯得很開心,他回憶起了對川普在第一次競選時所做的採訪,而川普的回答也聲明瞭自己是一個「保守派」。

漢尼提說道:「川普總統,我之前(第一次競選時)就採訪過您,當時我說您是一個有著保守理念的人,大家都有點兒不太理解。」

川普說:「我現在也沒有改變我的觀點。」

在週三之前,川普一直迴避承諾自己參加或不參加美國總統競選,但他的一些最親密的顧問預測他會參加競選。馬克.梅多斯(Mark Meadows),川普的前白宮辦公廳主任,之前告訴媒體說前總統的確會再次競選,但表示他可能不會在短期內公布決定。

梅多斯還預測,如果川普宣布參加2024年美國總統大選,那麼包括前副總統邁克.彭斯(Mike Pence)和佛羅里達州州長羅恩.德桑蒂斯(Ron DeSantis)在內的少數其他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將沒能力和川普競爭,而他們中有人也不想那麼做。

「你知道,我認為羅恩.德桑蒂斯現在在全國範圍內都被認可,因他為保守的解決方案所表現出的勇氣。」梅多斯說道,並繼續指出德桑蒂斯對於2024大選的明確態度。

「他(德桑蒂斯)會第一個說,如果川普總統參選,他(川普)將贏得提名並清除(競選)領域的人。」

梅多斯表示,川普在共和黨選民心目當中超高的號召力是在川普第一次參選時所不可比擬的。

他說:「在2016年(競選)的主要場景中,那是我未曾見過的。」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