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徽州宴下」 1000倍烈度感染!更大麻煩 呼嘯而至!(視頻)

發表:2021-07-23 09:4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變種毒株雙管齊下,感染烈度千倍升級,死亡速度加速,給人類的生理和心理造成什麽樣的影響和傷害?更有哪些危機虎視眈眈威脅人類的生存?面對浩劫,人類當何以自處呢?

大家好,我是琦玟。

當前疫情感染速度劇增,死亡速度暴漲,緊緊扣動人們敏感的神經;但近日,大陸「徴州宴」事件,很有喜感地前來攪局,一下子吸引住了輿論的焦點、世人的目光。但首先咱們先來說說這個疫情: 

Delta感染烈度升高1000倍 死亡率增3倍: 80天死百萬!

越來越多的國家和百姓接種了疫苗,甚至是歐洲和美國都已經打完疫苗了,我們似乎都會以為疫情死亡人數應該慢慢減緩了吧?但是遠遠不是這樣,死亡人數還在增加,而且年輕人居多。

據約翰・霍普金斯大學的統計數據,截至7月16號的下午6:30分,全球的新冠病毒病例總數超過1.88億例,死亡人數406萬人左右。為什麽這麽誇張呢?那是因為,印度Delta變種病毒,是迄今為止傳播性最強的變種病毒。英國病毒學家表示,印度Delta變種比其它毒株具有更多的突變性,比英國Alpha變種的傳染性高60%。其它證據還表明,該變種可以部分躲過感染或接種疫苗後產生的抗體。

截止到今天,一共有106個國家報告了Delta變種,現在它是世界最常見的變種,占了這些國家染疫病例的90%以上。

Delta不只感染速度比原始病毒快了225%,更可怕的是,在呼吸道內的複製速度,比原始病毒快了1000倍!根據美國全國公共廣播電台報導:病毒基因組分析論壇《病毒學》7月7號刊登報導,廣東省疾病預防控制中心的研究人員,在研究報告當中提及,Delta病毒株在人體呼吸道內複製速度比原始病毒快1000倍。此外 原始武漢肺炎病毒從感染到可被檢驗出來的時間,需要六天,而Delta病毒患者只需要四天。廣東省廣州市在5月21號至6月18號爆發Delta病毒疫情,中國研究人員將此期間確診Delta病毒的62名患者,與2020年早期染疫的確診患者進行對照,結果表明,Delta病毒可以傳播速度更快。

目前,Delta變種病毒,正在世界各地肆虐,廣州一年內第三度封城;雲南瑞麗全城封城。需要注意的是,目前雲南當地18歲以上民眾,完整接種率已經是97%,但還是難抵Delta病毒入侵。

=====================

大家好,我是《信不信由你》主持人琦玟。

喜歡我們的頻道,歡迎點贊,訂閱,評論,並開啟小鈴鐺🔔就可在第一時間觀看精彩內容哦〜

●《信不信由你》訂閱頻道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PZ5aLH5k-2aqfzhxxemC3Q

来源:信不信由你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