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星旅行!乘UFO游天河 見牛郎和織女(圖)

發表:2021-07-30 06: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外星旅行 乘UFO游天河(16:9)
外星旅行乘UFO游天河見牛郎和織女(圖片來源:Adobe stock)

上個世紀40年代,UFO一詞就開始被人們廣泛關注。UFO和外星人到底是否存在,多年來,美國在登月計畫中不僅發現了遠古的飛船,而且還找到了三眼女屍,並將其帶回了地球。並且還在月球背面發現了外星人基地,甚至在月球背面還拍攝到了外星人,

外星不明飛行物、在中國古代也有類似的相關傳聞和事件。《博物誌》是晉朝人張華所著的一部奇書,古籍《博物誌》內容包羅萬象,有山川地理知識,有歷史人物傳說,有奇異草木蟲魚和飛禽走獸,也有神仙方技記錄,其中也保存不少古代神話材料,對於研究古代和歷史的人是有參考價值的。

張華(西元232-300年)為人好學不倦,看書相當駁雜,在魏晉之際的政治與文學界是一位重要人士。而《博物誌》是他根據好學所得以及耳聞的異事所編撰成的。該書卷十〈雜說下篇〉錄有一段相當奇妙的故事,以前的研究者均以神話觀點來解釋,倘若我們改用外星旅行來看它,不但有趣而且耐人尋味。

約西元270年晉武帝泰始六年,舊說云:天河與海通。近世有人居海渚者,年年八月有浮槎去來,不失期。人有奇志,立飛閣於槎上,多赍糧,乘槎而去。十餘日中猶觀星月日辰,自後茫茫忽忽亦不覺晝夜。

去十餘日,奄至一處,有城郭狀,屋舍甚嚴。遙望宮中多織婦,見一丈夫牽牛渚次飲之。牽牛人乃驚問曰:「何由至此?」此人具說來意,並問此是何處,答曰:「君還至蜀都訪嚴君平則知之。」

竟不上岸,因還如期,後至蜀,問君平,曰:「某年月日有客星犯牽牛宿。」計年月,正是此人到天河之時。也就是說當時年年8月有飛船(浮槎)來來去去,有個人準備了糧食乘飛船飛上天,十餘日間仍在太陽系中,還能看到日月星,等飛出太陽系後就虛空一片,不知晝夜了。

十餘日後在水的盡頭,他見到城郭的織婦正是織女,而水邊的牽牛人,則是銀河東邊的牽牛星。這個飛到牽牛星的不明宇宙航行光體,被地面上的學者嚴君平先生觀測到。

嚴君平名嚴遵,漢朝成都人,善於卜筮,會看天象,「蜀之八仙」之一。所以他說當天晚上「有客星犯牽牛宿」,表示看到一個不是平常的星飛到牛郎星處,而這一天正好和故事中的主角乘浮槎到天河為同一天。很明顯,他沿著大海飛入銀河,而從地面上看他就變成了客星。如果把浮槎視為UFO,就可以完全明瞭它在天上被視為星的必然了,因此可以將此則視為古代外星旅行的記錄。

在中國的古籍中,關於外星人所記載的描述和今天在一些相關報導中,科學家們所推測的個子矮小、腦袋圓大、嘴巴窄長如裂縫、身穿緊身衣的類人生物這一形象大不相同。這可能跟中國古代的神學有關,但關於UFO和外星人的話題一直熱議不斷。而現如今絕大多數人都認為UFO和外星人是存在的,並且有越來越多的相關事件報導關於地外生命和外星文明的存在。

責任編輯:任鳳鳴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