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市長白思豪舉行媒體座談會(圖)

發表:2021-08-04 10: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紐約市長白思豪
市長白思豪(圖片來源:Alex Wong/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1年8月4日訊】2021年7月28日上午10點,紐約市長白思豪召開了媒體座談會。就當前紐約市的情況回答了記者的提問。在談到德爾塔(Delta)變異病毒問題時,白思豪市長、市衛生與心理健康部專員戴武-喬克西(Dave Chokshi)、市康與醫院總裁兼首席執行官米切爾-卡茨(Mitchell Katz)回答了具體問題,有關內容情況如下:

來自1010 WINS的朱麗葉記者提問:「市長先生,對於建議所有室內活動都應佩戴口罩,這是關於疾病預防控制中心(CDC)的指導方針。你是否打算採用這一規定?」

白思豪市長說:「我們現在正在評估來自CDC的新信息。我們在不到24小時前得到了這個信息,而且這個信息很複雜。因此,我們的健康團隊正在審查它,在接下來的幾天裡我們會有更多關於它的說法。」。

記者問:「我想知道,今天參加電話會議的醫生們是否可以談談他們對德爾塔(Delta)病毒變異的擔憂?還有其他健康專家說,它可能會變成一個更具傳染性的菌種。就德爾塔病毒的發展趨勢而言,您看到了什麼,您認為它將如何發展?」

白思豪市長說:「我先說一下,這些問題我想請喬克西(Chokshi)博士和卡茨(Katz)博士來回答。但我想先說一下:朱麗葉,這個問題非常好,非常重要。但我想提醒大家,以前所有出現新菌種、新變種的時候,每次都有真正的、深刻的擔憂。而醫生們每一次說的都是解決這個問題的一件事,就是接種疫苗。每一次,接種疫苗都是區別對待的決定因素。疫苗接種仍然是決定性的因素。因此,隨著我們獲得更多信息,我們需要繼續教育公眾,但答案是相同的,就是接種疫苗。因此,越來越多的任務即將到來,以及像我們今天宣布的激勵措施。我們將使用我們具備的所有有效措施。但是,即使有了一個新的措施,我們還是要回到疫苗接種上。下面請喬克西博士回答問題。」

衛生與心理健康部專員戴武-喬克西(Dave Chokshi)說:「非常感謝您的提問。特別感謝您提出的關於德爾塔病毒變異的問題。以下是我們迄今為止對德爾塔病毒的瞭解。我們知道它是一個更具傳染性的菌株。正如我們以前所描述的那樣,這意味著它更容易在人與人之間傳播和擴散。因為沒有人接種這種疫苗,這是現實的問題。我們還知道,在紐約市,至少有四分之三的病例是由德爾塔病菌引起的。因此,它是紐約市的主要變體。整個美國也是如此。我們對此做了什麼?關鍵的一點是市長所說的。無論是在個人層面還是在人口層面,接種疫苗都是關鍵。疫苗幫助個人保護自己以及他們的家人。

但非常重要的是,對於可能出現的其他毒株,阻斷它的關鍵也是疫苗接種。這就是為什麼我們需要儘可能廣泛地傳播疫苗,既是為了防止德爾塔,也是為了防止將來出現其他毒株。

健康與醫院總裁兼首席執行官米切爾-卡茨(Mitchell Katz)說:「我想為非專業人士補充一點,接種疫苗對我們有幫助的原因是,病毒在人們體內繁殖是導致新變異體產生的原因。因此,通過接種疫苗,我們阻止了病毒的繁殖,這是我們防止未來變異的最好方法。我還想強調的是,雖然我們看到了突破性病例,但我們沒有看到人們生病時疫苗正在發揮作用。這就是我們應該關注的問題。對COVID的擔憂是紐約同胞因生病而遭受的可怕損失。我們在接種疫苗的人中看到這種情況。我們還在未接種疫苗的人身上看到這種情況。我們還看到呼吸困難的人們需要使用呼吸機以致看到未接種疫苗人的死亡。這必須是我們要做的重點,即通過讓每個人接種疫苗來拯救生命。」

責任編輯:李靜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