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起火風險 加拿大召回41萬臺除濕機(圖)

發表:2021-08-09 03:5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除濕機 召回
加拿大正宣布召回多達413,915臺以不同品牌銷售的除濕機,圖為部分召回產品。(圖片來源:加拿大衛生部)

【看中國2021年8月9日訊】由於存在過熱和起火的風險,加拿大宣布召回多達413,915臺以不同品牌銷售的除濕機。

根據加拿大衛生部和美國消費品安全委員會發布的一份自願召回令,250多萬臺除濕機在召回之列,所有被召回的除濕機的都是由一家名為New Widetech的公司製造的,但都以不同的品牌銷售,包括AeonAir、Amana、ArcticAire、Classic、Commercial Cool、Danby、Danby Designer、Danby Premiere、De’Longhi、Edgestar、Friedrich、Generations、Haier、Honeywell、JMATEK/AirTek、Idylis、Ivation、perfect aire、SuperClima、Whirlpool、Whynte。

有關的產品容量介於25至74品脫,於2009年2月至2017年8月期間,在Lowe’s、Walmart及Costco等零售店有售,售價介於120加元至430加元。

New Widetech公司表示,消費者應立即停止使用有問題的除濕器,並聯繫公司申請退款。退款金額將根據除濕器的使用年限按比例退還。

所有抽濕機的背面均有貼紙,印有品牌的名稱、型號及品脫容量,詳情可到以下網頁查詢,網址為:http://www.newwidetech.com/en/news.php?act=view&id=9

New Widetech公司稱,在美國發生了107宗須回收抽濕機出現過熱或起火的事件,造成大約1,700萬美元財物損失,沒有人員傷亡。在加拿大,該公司收到了兩起火災或煙霧對財產造成損失的報告,沒有人員傷亡。在墨西哥,該公司尚未收到任何事故或傷亡報告。

據瞭解,New Widetech製造的除濕機已經在美國售出了2103,028臺,加拿大售出了413,915臺,墨西哥售出了大約25,659臺。

責任編輯:高芸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