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軍誤入時空隧道 五分鐘全部都變老(圖)

發表:2021-08-24 06:2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9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百慕達三角海域(16:9)
潛艇進了時光隧道,從百慕達幾分鐘就到了印度洋。(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在二戰時期,蘇聯的一艘潛艇百慕達三角海域水下航行,剛進海不到兩分鐘就和地面上失去了聯繫,蘇聯的雷達也無法探測。在過了很長時間之後,這艘潛艇才可以聯繫上,但是這個時候顯示的位置卻竟然是在印度洋!這幾乎相隔了半個地球。剛開始,蘇聯海軍還以為是儀器出了故障,但是在最終排除一切故障之後,潛艇仍然顯示是在印度洋航行。而這艘潛艇上的船員們,根據他們的匯報說,潛艇進入海洋之後就突然失去操控,感覺在急速下沉,直到幾分鐘之後系統恢復,但是領航儀卻標示現在的位置是在非洲東部。蘇聯方面覺得事情蹊蹺,立刻啟動軍方和科學界對這艘潛艇和人員進行調查,這艘潛艇上一共有九十三名船員,這些船員上岸之後發現自己居然衰老了十五歲到二十歲的樣子,皺紋白髮以及視力衰退的很明顯,他們被立刻送到莫斯科的一個實驗室接受專家檢查。參與這次檢查的馬斯洛夫博士稱,這艘潛艇很顯然是進了時光隧道,除此之外,沒有其他更合理的解釋了。

百慕達三角是一片總面積三十多萬平方公里的廣闊海域,因為這裏流傳著很多超自然現象而聞名世界,在這裏曾經多次發生過船隻飛機失蹤的奇怪現象,雖然科學家們在努力的想運用各種科學論證這一現象的存在,但是很多論證都很牽強或者說每一種論證只能解釋某種現象而無法徹底解開百慕達之謎。雖然發生了這起船員突然變老的奇異事件,但是對科學家們來說,這卻是一個新的發現,因為這件事讓科學家們知道這個世界上可能還真的有時間隧道,這是讓每個科學家都感興趣的事情。

1981年的時候,也是在百慕達三角,又發生了一起類似的事件。一艘名叫海風號的英國油船在百慕達海區突然失蹤,當時船上的六個人都不見了蹤影。一晃八年過去了,誰都沒有想到在時隔八年之後,這艘船又在百慕達遠海區奇蹟般的出現了。船上的六個人在被問到這八年他們到哪兒去了的時候,這六個人統一的說法就是他們都已經失去了感覺,對已經過去了的這八年時光,他們毫無覺察,都以為只是剛剛過去了一瞬間。當調查人員反覆告訴他們已經過去了八年,最後他們才勉強接受了這個事實,當問到他們當時都做了什麼事的時候,他們無言以對,因為他們只感覺剛過了一會兒,似乎什麼都沒有幹。調查人員之一的澳大利亞不明飛行物專家哈特曼對此事十分興奮,因為在百慕達海域失蹤的人員再次出現這還是第一次,雖然以前曾經有過失蹤的船隻出現,但是無法搞清事情始末,儘管這六個人未能圓滿回答調查人員的問話,但是他相信用催眠術很可能會搞清他們這些奇遇的細節,並從他們身上得到驚人的發現。

1954年的時候,一個駕駛員夏裡羅根和他的朋友羅頓,兩個人駕駛熱氣球和其他五十個參賽者參加熱氣球越洋比賽。當時天氣晴朗視野清晰,但是突然之間在眾目睽睽之下,他們的這個熱汽球一下子莫名其妙的消失了。這一下,三十多年過去了,1990年消失多年的熱氣球突然又在古巴和北美陸地的海面上出現了。它的出現使古巴和美國政府大為緊張,特別是古巴還以為是美國派出了秘密武器來進攻。古巴當時的飛機駕駛員珍米上校說,一分鐘之前天空上還什麼都沒有,一分鐘之後那兒就多了一個熱氣球。當時古巴軍方在雷達上看到了這個熱氣球,以為是美國的秘密武器,曾經想派出飛機把它擊落,最後熱氣球被古巴飛機迫降在海面上。當年的兩名駕駛員怎麼也沒想到,這一去居然就去了三十六年。

與此事非常類似的一件事,是在1994年一架由菲律賓起飛的客機,飛往義大利中途經過非洲東部上空的時候,突然失蹤了二十分鐘。後來再次在雷達屏幕上出現,他們最後到達義大利機場的時候晚點了二十分鐘,但是乘客和機組人員全都一無所知,而且他們每個人手錶的指針也都沒有晚點。飛機是否飛進了時間隧道還是受到不明飛行物的作用所導致還有待探討,可百慕達三角的傳說一直是神秘莫測的,它究竟是人為的還是自然形成的?這些都有待於人們的進一步探討。百慕達這個黑洞,至今,沒人能夠見到底。

責任編輯:岳爾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