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命血滴子 美軍狙殺ISIS-K的2頭目秘密武器(圖)

發表:2021-08-30 07:0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8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軍去年曾經數度使用「忍者飛彈」,其唯一款以刀刃來代替爆炸摧毀目標之武器,並在敘利亞擊殺恐怖組織首腦。示意圖
美軍去年曾經數度使用「忍者飛彈」,其唯一款以刀刃來代替爆炸摧毀目標之武器,並在敘利亞擊殺恐怖組織首腦。示意圖。(圖片來源:美國空軍網站)

【看中国2021年8月29日讯】美軍為了報復喀布爾國際機場自殺炸彈攻擊,所造成13名美軍殉職,在28日出動無人機,並擊斃了「伊斯蘭國呼羅珊省(ISIS-K)」的2名重要成員。據《華爾街日報》獨家報導,美軍這次是以MQ-9「死神」(Reaper)無人機,且搭配秘密武器「忍者飛彈」,而成功地狙殺恐怖組織首腦。

報導指出,該款秘密的「忍者飛彈」,即是AGM-114R9X飛彈,其為AGM-114「地獄火」(Hellfire)飛彈之秘密新改良型,它的特殊的地方,是用6片鋒利刀刃來取代傳統的彈頭,並可由MQ-9無人機進行搭載投射,在衝擊前的一刻,在飛彈上的刀片就會亮出且高速旋轉,而以冷兵器切割式攻擊目標,其殺人的方式,酷似古代中國所傳說的「血滴子」。

美軍開發此款飛彈,主要為了降低平民的死傷,而避免非目標人物捲入爆炸之中。現今AGM-114RX已經成為MQ-9無人機及AH-64「阿帕契」武裝直升機之標準武器。

《華爾街日報》曾經於2019 年第一次報導介紹了AGM-114R9X飛彈,而美軍特種部隊在去年於敘利亞西北部至少4度使用MQ-9「死神」無人機搭配該款奪命利器,並成功地狙殺多名恐怖組織首腦,不過美國軍方迄今尚未承認該飛彈的存在。

據報導稱,GM-114R9X是前美國總統奧巴馬在位期間所研發的一種秘密武器,其屬於AGM-114R9低附帶損傷家族,它除了R9X之外,還有至少4種改型:R9B、R9E、R9G與R9H。

先前伊斯蘭國的地區的主要分支「呼羅珊伊斯蘭國」宣稱策劃了喀布爾國際機場的自殺炸彈攻擊,而造成至少13位美軍與169名阿富汗人死亡。

五角大廈發言人柯比(John Kirby)指出,他們是ISIS-K的策劃者與協助者,光是這樣就構成足夠理由。那些人當中的2個,不再能於地球上行走,那是一件好事。

責任編輯:王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