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滾」字的縣政法委書記被停職(組圖)

發表:2021-09-15 20: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政法委書記尹惠強回覆民眾「滾」字被停職。

政法委書記尹惠強回覆民眾「滾」字被停職。(圖片來源:簡訊截圖)

【看中國2021年9月15日訊】(看中國記者苗薇綜合報導)日前,河北省石家莊市平山縣政法委書記尹惠強因回覆民眾「滾」字後,被停職檢查。此外,石家莊市委成立兩個調查組調查此事。有網友指,在中共政法系統遭整頓之際,尹惠強可謂撞槍口了。

《石家莊日報》9月15日報導,該市平山縣委常委、政法委書記尹惠強於14日上午被停職檢查。原因是他在當地民眾反映問題時,粗暴回覆「滾」字。

另據《新京報》15日報導,石家莊市委決定成立兩個調查組,由市委組織部牽頭,市紀委監委、市委政法委參加,對尹惠強存在的問題進行深入調查;由市委政法委牽頭,市公安局、市法院、市檢察院參加,對信訪人關女士反映的信訪問題進行調查。

據悉,9月12日凌晨,平山縣民眾關翠敏向尹惠強發出約1000字的控訴信,指因房屋遭到強拆,經過8年維權未果,控訴當地多個政府部門不作為、亂作為,有案不立、積案不查,並縱容暴力強拆。

13日上午8點05分,她收到尹惠強的回覆——「滾」。同日,「河北平山政法委書記回覆群眾來信只有一個‘滾’字」的消息在大陸網路熱傳。

關翠敏披露,2013年因平山縣冶河西路拓寬,她家房屋遭強拆,之後8年一直在維權,但得不到任何賠償。去年10月,她的丈夫戴志同被當地派出所帶走。今年5月,戴志同被判無罪,但一直遭羈押至今。據關翠敏提供的簡訊截圖,簡訊中,她不僅寫了自己的名字,還明示當地派出所及涉案官員的姓名。

河北省平山縣政法委書記尹惠強對民眾投訴簡訊回覆「滾」字。
河北省平山縣政法委書記尹惠強對民眾投訴簡訊回覆「滾」字。(圖片來源:簡訊截圖)

在輿論壓力下,尹惠強給關翠敏致歉。《新京報》報導稱,關翠敏表示,14日上午,尹惠強主動打電話給她道歉,並稱其反映的拆遷問題會在一兩天內解決。

報導還指,尹惠強試圖為自己辯解,他以為是詐騙簡訊,才回覆「滾」字,這是誤會;還稱自己收到的簡訊只有一條鏈接。

關翠敏則稱,她發送的簡訊中包括自我介紹和反映的具體事由等,在文中附了3個網頁鏈接。

「封面新聞」早前報導說,13日當天,關翠敏受到當地官員的恐嚇,平山縣政法委副書記馬佔軍、平山縣副書記盧佔軍、平山鎮黨委書記陳龍3人先後警告她,要求她發聲明稱該事件是「誤會」,還威脅要把她從石家莊接回平山。

公開信息顯示,尹惠強曾在元氏縣工作,任縣委宣傳部常務副部長、東張鄉黨委書記等職。今年7月任平山縣委常委、政法委書記。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