蝗蟲大軍入侵 這些農人的田地竟展現了神蹟(組圖)

發表:2021-09-16 06: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國古人歷來相信包括蝗災在內的一切天災都是被神掌握的。
中國古人歷來相信包括蝗災在內的一切天災都是被神掌握的。(圖片來源:公有領域) 

大家絕對都有聽過中國大陸發生的可怕蝗災,漫天的蝗蟲大軍讓人見之心驚膽顫。其實,與今人相比,中國古人歷來相信包括蝗災在內的一切天災都是被神掌握的。因此天災正是神對人們的懲罰,只有做好人才能免遭天災。下面就為各位介紹兩則飛蝗不傷善人田地的神奇記載。

南宋孝宗淳熙年間(公元1174年-1189年),庚子年(公元1180年)與辛丑年(公元1181年),平江都發生了旱情,因此朝廷下令受災民眾免交秋賦。

常熟縣有個姓過的農夫,他種了六十畝田,這幾年一直豐收。他聽說朝廷對災民免徵秋賦的命令後,便偽稱自己也遭遇了旱災,果然免除了秋賦,不用向朝廷繳納賦稅了,發了一筆不義之財,而他自己也因此洋洋得意。

豈料,第二年也就是壬寅年(公元1182年),飛蝗突然降臨他的田地,將他的莊稼全部吃光。至於鄰居的田地,哪怕是與他的田地十分靠近,甚至是接壤緊挨在一起,飛蝗都是過而不食。此事甚為奇異,令不少人感到詫異。

還有兩戶農民,忘了他們的姓氏。其田地東西向接,東邊那家淳樸本分,西邊那家則是狡詐兇狠。東邊那家因為老實本分經常受西邊那家的欺負。

某年蝗蟲來了,蝗蟲都聚集在西邊那家人的田地裡啃食莊稼,卻從不往東邊那家人的田裡去。西邊那家人覺得很奇怪,也很妒忌,居然動手捕捉許多蝗蟲,並用布袋子裝著,選擇在夜裡偷偷放到東邊那家人的田裡去。有人將西邊那家人幹的惡事,告訴了東邊那家人,可他們卻不計較,只是向神靈祈禱:如果真有神靈,請讓蝗蟲自行離去。奇蹟發生了。

第二天,被放到東邊那家人的田地中的蝗蟲,居然又回到了西邊那家人的田裡去了。從始至終,東邊那家人的莊稼沒有被蝗蟲啃食過。相信這一則故事,更令人感到詫異了。

古代前例讓人明白:蝗災
古代前例讓人明白:蝗災不損傷善良人的莊稼。(圖片來源:公有領域) 

在這兩則神奇的故事中,蝗災都不損傷善良人的莊稼,只懲罰得到不正當利益的人、不好的人,可見蝗災真的是由更高級的生命、神靈來控制的。難道我們還要推崇無神論嗎?!有神論才是正確的。

當今有些人也認為自己是好人,結果還是遭遇到新冠瘟疫等天災。其實他們只是自認為的好人,而不是符合道德標準的真正的好人。對比第二則記載裡東邊那家人、得到神靈幫助的好人:別人夜裡往他們田裡放蝗蟲,他們也不計較、不記恨對方,只是祈求神的幫助。他們是真正信神、真正按神傳給人的道德標準生活的人,是真正的好人。

而當今的中國人早已普遍的不信神,甚至還發毒誓加入了無神論組織,在行為上則是動不動就要鬥爭,根本就不符合神眼中的好人標準了。那麼面對瘟疫及其它各種天災,這些同胞自當就無法倖免了。幸好上天慈悲世人,在末法時代的今天,只要我們修正行為,不做惡、淨行善,在未來逐步提高道德水準,全面達到好人的標準,做一個真正的好人,就有資格得到上天神佛的保護,平安度過劫難。

資料來源:《睽車志》

責任編輯:清淺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