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更黑暗?波蘭「千里眼」見又一令人震驚景象(圖)

作者:奇林編譯 發表:2021-09-23 05:5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高人預言官員前途  實際結果一如所言(16:9)
2021更黑暗?波蘭「千里眼」見又一令人震驚景象(圖片來源:Adobe stock)

2021年過半有餘,曾經經歷了被人們稱為「黑暗年」的2020年過後,人們都對下一年懷抱期待,期許2021年會為人們帶來美好。當時一些具有超能力的「預言」家們似乎並不看好,反而一致認為,2021年仍會是「黑暗的一年」。現在看來,我們不得不說,看樣子他們在很大程度上是對的。

據波蘭媒體《Super Express》報導,有著「千里眼」外號的波蘭預言家傑可夫斯基(Krzysztof Jackowski)與另一位波蘭籍預言家博斯基(Przepowiednie dla Polski)都曾預言說:2021年同樣被視作「黑暗」的一年,而且情況不會比2020年更好,一樣會有大災難發生。

傑可夫斯基在最新的一則「預言」中說,他看到「有一個令人震驚的景象!預示著一場大屠殺!」

傑可夫斯基是波蘭最多產的千里眼之一。他每隔幾天就會在當地電視臺發布新的預測,但在YouTube最為火爆。他談波蘭局勢,也談世界變化。

在他的視野中,這個世界的偉大領袖們已經停止「政治聯盟」。人們在被三方襲擊後驚慌失措地逃離了一個國家。現在他預測波蘭也將陷入嚴重的困境。

他說他覺得波蘭人民會對波蘭政府感到憤怒,一位主要政治家會在壞事開始發生之前辭職。

他說:這個世界的偉大領袖不再爭吵、他們不再在政治上相處。我們很快就會覺得這個世界在政治上有點瘋狂,因為決定是做出來的,但這些決定是明確的。他神秘地說。

傑剋夫斯基補充說,他曾看到人們在受到來自三個方面的襲擊後驚慌失措地逃離一個國家。

千里眼也看到了異象中的波蘭和波蘭政府。在他看來,統治者在過去已經同意了一些東西,這將阻止波蘭對已經提到和受到冤屈的國家保持中立。她不會積極參與此事,但波蘭政府已同意許多人無法接受的事情。人們會被激怒。

「我看到人們湧向劇院,但不是在電影中。他們進入像電影院一樣的房間,像其他大型公共房間一樣,彷彿是在避難。由於我們國家的某個決定,我們將處於一種不舒服的境地,這個決定會導致我們的公民害怕的事情」他不祥地補充道。

他還說:他嚇壞了!「有什麼東西會飄到空中」。他總結說,與灰塵或氣體有關。

他說他最新看到的情景令人不寒而慄!他表示,整個波蘭的目光都集中在與白俄羅斯的邊界上,但該國的中心將發生令人不安的事情!一切都要從對國外挑釁的指責說起。

千里眼補充說,無論是通過白俄羅斯、俄羅斯還是其他任何國家,都沒有關係。在這件事之後,媒體會寫到我們國家本來是和平的,現在卻出現了威脅。然後,在發生一兩次事件後,他們會立即想

「在出兵方面面對這些威脅。而那股力量將是撤軍。我不是說到處都是,而是在特殊的地方,一個繁華的大地方。這將是下一步,我們將不加批判地同意某些事情,如果不是因為威脅,我們會提出疑問。」

「這一事件將在歐盟引起巨大的爭吵,但政府會堅決反對。會有大調查,非波蘭人會被抓。他們將是來自我們國家以外的人。這樣的一群人,甚至會出來。他們會揭露一群這樣的人,結果,這些人後來會被證明是無辜的。」

他不祥地補充道「一切即將發生。有一個令人震驚的影像。預示著一場大屠殺!」

另一位波蘭籍預言家博斯基(Przepowiednie dla Polski)不謀而合。博斯基也認為,波蘭的主要政黨會崩潰,還會有富人被課稅的情形。在他的預言中,2021年同樣被視作「黑暗」的一年,而且情況不會比今年更好,一樣會有大災難發生。他指出,某一個大國的城市會在2021年發生大火,而歐盟也會採取非民主的手段,讓經濟惡化,並帶來類似「經濟共產主義」的後果。

責任編輯:任鳳鳴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