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這3個地方別放冰箱 否則恐壞了財運(圖)

作者:清淺 整理 發表:2021-10-12 07: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冰箱象徵財庫,它的擺放關乎財運或健康的增損
冰箱象徵財庫,它的擺放關乎財運或健康的增損。(圖片來源:Adobe Stock)

有人覺得布置房子很簡單,若擺錯了,重新再安置物件即可,但你要知道家居布置可是深深影響著風水,豈可因不慎而減損好運勢。所以,我們應該多汲取前人經驗,儘量少犯錯,養護好風水。這裡就為大家介紹冰箱的擺放問題。你也別以為就是安放個冰箱,又有何難?!要知道冰箱是財庫的象徵,它的擺放關乎財運或健康的增損,豈會無關痛癢。下面就為各位介紹幾項禁忌。

1、冰箱不能與爐灶相對

風水學角度而言,最講究五行,冰箱在五行中屬金,最忌諱火。因此,我們如果將屬性為火的爐灶跟屬金的冰箱相對,就會讓它們犯了五行相剋,兩者之間彼此衝撞。與此同時,將會招惹霉運進家門,導致破壞了財氣。

2、冰箱不能對著出入通道

冰箱放在廚房時,是不能對著出入通道的,也就是一定要避免冰箱門跟門相對的情況發生,否則容易造成財氣不穩定,特別是不能跟大門相對,否則會洩露財氣。這個道理很簡單,因冰箱是家裡的寶庫,一旦存放在寶庫內的東西被外人瞧見了,或是打開冰箱門,讓裡面的氣跑出來,都暗示這個家庭將要破財。

反推其它狀況,道理也一樣。若把冰箱對著窗戶或陽臺,不但無法聚集財氣,還會損耗財運。

3、冰箱不能對著廁所

上述狀況是恐減損家中財氣,這一項可就關乎身體健康了。因為當冰箱正對著廁所時,即是等同將糧倉正對著家中污穢之地,因此容易導致家中大小罹患疾病,且恐出現開刀丶血光之災。

4、冰箱不能放在陽台上

陽台算是房屋中重要的區域之一,平時就要保持乾淨、整齊,切勿亂放雜物。從風水角度而言,冰箱專散發冷氣,是屬於陰性的物件,跟專門吸入陽氣的陽台,是彼此相衝的。若將冰箱放在陽台上,容易影響主人的財運,故切勿將冰箱移放至陽台間。

若撇除風水問題,從科學角度而言,冰箱同樣不能放在陽台上。因為冰箱若放在陽台上,很容易接受到日曬,也容易遭受雨水侵襲,不僅電器容易損壞,長遠來看,也會縮短冰箱的使用壽命。

5、冰箱不宜太靠近牆壁

從風水學而言,傢俱靠牆壁放置是最妥當的,但並非一定要靠得很近,特別是冰箱這類電器,需要空間散熱,若冰箱靠牆壁太近,是不利散熱的。屆時冰箱壽命減少,就容易壞掉,此外也很耗費電。況且,冰箱的熱氣理當要及時消散,以免影響家中的風水氣場,導致財運變弱。

提醒大家,切勿在冰箱上隨便擺放物件,尤其是電器。因為冰箱既然關乎財運,若在上方堆放雜物,將不利聚財,若擺放電器,該電器發射的電磁等氣流,就會攪亂廚房磁場,同時導致家庭成員的運勢起伏不定,甚至攪擾得大家出現健康問題。

除此之外,若將雜物放在冰箱上面,同樣會破壞家居風水,也是會搞得家裡財運越來越弱。若你想說那麼增加點生氣,擺放個盆栽吧!這樣同樣是個錯!因為我們免不了時常使用廚房,自當免不了油煙,因此請你試想,在空氣品質不好的場域中,綠色植物如何生長得好呢?盆栽應該要安置在適當的位置。如果植物在冰箱上枯萎,豈非代表家裡的財運要毀損了?這樣下去,還能發財嗎?當然是只有越住越窮的份了。

至於冰箱裡面要放多寡也需要關注嗎?當然要!冰箱內的裝載同樣有講究,因為冰箱裝載五分滿最好,冰箱內太空代表家中沒有存糧、沒有食祿,若放滿東西,又會導致錢財沒有地方可停留,再也進不來。

冰箱內還可以放一點牛奶或雞蛋,因這象徵光亮的太陽,可以照明你的運程。若專行業務的人士每日吃一顆水煮蛋或荷包蛋,即獲業績破蛋之象徵,可興旺財運。

最後,挑選冰箱同樣需要智慧。因為,冰箱屬金,選擇白色系或金色系的冰箱,最能夠生財,但切勿選擇紅色的冰箱,因紅色屬火,跟屬金的冰箱不合。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