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怪異穿著引揣測 西裝配涼鞋發表演說(圖)

發表:2021-10-13 09:0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朝鮮領導人金正恩10月10日於勞動黨76周年黨慶發表演說。
朝鮮領導人金正恩10月10日於勞動黨76周年黨慶發表演說。(圖片來源:YTN視頻截圖)

【看中国2021年10月12日讯】10日,朝鮮最高領導人金正恩在勞動黨76週年黨慶發表演說。但這次吸睛的並非演說的內容,而是身穿西裝的金正恩,腳上卻搭配了一雙涼鞋,而並不是以往公開露面之時常穿的皮鞋。

根據朝鮮官媒於11日公布的影片中,出現金正恩踏著紅地毯入場,他身穿黑色襪子和一雙黑色亮皮的涼鞋,並搭配深色西裝、酒紅色領帶和半框的眼鏡。

首爾「朝鮮新聞」(NK News)的資深分析記者茲維爾科(Colin Zwirko)發現了金正恩所穿的鞋子不同以往。他不清楚為什麼金正恩會選擇穿涼鞋,亦不清楚他先前是否曾經穿涼鞋公開露面過。

不論其背後理由為何,金正恩似乎已經採取各項行動,來保護健康且確保自己感到舒適。

金正恩的衣著搭配時常被國際分析人士仔細檢視。分析人士會藉此來尋找關於他健康狀況的線索。

根據《韓聯社》報導,朝鮮依慣例僅於逢五逢十的倍數年份大舉為黨慶生,例如去年勞動黨建黨75週年之際,不只首開先例舉行深夜閱兵式之外,還展示新型洲際導彈、潛射彈道導彈,可說是大秀軍事肌肉,其盛況與今年低調度過建黨節的情形相去甚遠。朝鮮多家官媒從10日凌晨開始廣發勞動黨建黨76週年之相關報導,其內容主要宣揚金正恩「為民奉獻」的事蹟,並提到中國等友邦的慶賀作為。同時也表明朝鮮民眾面臨了「嚴峻的」經濟情況。

6月初金正恩令外媒驚嚇了

今年6月初,金正恩未在公眾場合露面將近1個月後,再度出現在官媒上。當該國官媒公佈現場他主持會議的照片之時,卻令外媒驚嚇了,因為金正恩似乎比先前更消瘦,就連情報當局也發現此一現象。

據《NK News》報導稱,金正恩於今年6月初主持勞動黨政治局會議之時的相片,拿來與今年3月和去年11月出席公開活動時的模樣相比較,在體重方面明顯下降了,其中最有力的關鍵證據,即是金正恩平時所配戴的價值1萬1700瑞士法郎(近37萬元新台幣)的瑞士Iwc萬國錶「Portofino Automatic」。

對照於去年11月和今年4月、6月的3張相片,就能夠發現金正恩手腕扣帶,比先前扣得更加緊。

去年11月,韓國國家情報院於國會情報委員會報告之時,曾經指出金正恩從2011年上位後,其體重平均每一年穩定增加達6至7公斤,到了2019年已經飆增至估計的140公斤了;但專家們於最近的分析認為,金正恩的體重已經獲得明顯的下降。據了解,現齡37歲的金正恩身高為170公分。

責任編輯:王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