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鮮「火箭人」現身? 金正恩身旁驚奇穿著兵種曝光(圖)

發表:2021-10-13 19:1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朝鮮特種兵
金正恩身旁驚現一名全身穿著超緊身閃亮藍色服裝的士兵(圖片來源:推特截圖)

【看中国2021年10月13日讯】朝鮮媒體10月12日刊登了一張金正恩視察部隊,並且與官兵合照的照片。入鏡的官兵,都身穿朝鮮軍人規定的橄欖色軍服。不過在照片的右下角,卻出現了一個衣服相當突兀的人。他身穿亮藍色緊身衣,頭上還戴著個類似砲彈的頭盔,奇特的穿著引發推特網友熱議。

朝鮮最高領導人金正恩11日出席朝鮮國防展覽會「自衛2021」,並與現場近30名士兵合影,從朝鮮官媒朝中社釋出的畫面中可看出,大多數軍人都身穿橄欖綠的軍服,只有兩人服裝不同,其中一人穿著深藍色海軍服裝,另一人更是穿著藍色超緊身衣。

這張照片刊出之後,馬上在推特與其他社群網站上瘋狂傳開,不少網友不知道他到底是什麼來頭,索性給他取了外號,說他應該是朝鮮的「超級英雄」,還有人叫他「北韓隊長」,甚至連「火箭人」的稱號都來了」。

朝鮮官媒沒有透露這名男子的身分,但這名男子的穿著在推特掀起許多討論,也有人反吐槽,這是「百事(可樂)超人嗎?」,美國明德學院蒙特雷國際研究所專家路易斯 (Jeffrey Lewis) 則在推特上戲稱,「我真的想知道,他是不是打賭輸了」,隨後指出,其可能是一名跳傘者。

一位美國專門研究朝鮮問題的專家還打趣地說,這個士兵「可能是打賭打輸了才要這樣穿」。不過這當然是玩笑話。專家說,這個人應該是朝鮮的傘兵,因為金正恩稍早也視察了傘兵部隊,才發現原來朝鮮的傘兵,都穿得像這個「北韓隊長」一樣。

責任編輯:玉璽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