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真實了 中國夫妻生活中的22條潛規則(圖)

發表:2021-10-18 12:4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現代中國人的夫妻家庭生活已不像古時傳統社會中的美好,一起來看看當今中國夫妻生活中的22條潛規則吧!
現代中國人的夫妻家庭生活已不像古時傳統社會中的美好,一起來看看當今中國夫妻生活中的22條潛規則吧!(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傳統中國社會中,男女結婚成家後,丈夫在外建功立業,妻子在家相夫教子,同甘共苦相伴一生。原本傳統社會中平凡而和美好的夫妻家庭生活,在當今中國社會中已不多見。

現代中國人的夫妻家庭生活已不像古時傳統社會中的美好,一起來看看當今中國夫妻生活中的22條潛規則吧!

1、炒菜定律:經常炒菜的肯定是妻子,炒菜好吃的肯定是丈夫。

2、忠誠定律:妻子越是愛丈夫,丈夫對妻子越是忠實;丈夫越是愛妻子,妻子越是對丈夫不滿意。

3、花錢定律:妻子把錢花在打扮(美容、穿戴)上,丈夫把錢花在過(煙、酒、色、牌……)癮上。

4、買菜定律:一到菜市場就不知買什麼菜才好的多是妻子,一到菜市場見啥菜買啥菜的多是丈夫。

5、洗碗定律:妻子洗碗易淨,丈夫洗碗易碎。

6、嘮嗑定律:越嘮越有精神的多是妻子,越嘮話越少的多是丈夫。

7、回家定律:妻子一出門就想回家,丈夫一出門就不愛回家;妻子一旦不願回家,丈夫就得匆匆回家;丈夫一旦不願回家,妻子遲早也得離家。

8、成熟定律:越是被妻子深愛著的丈夫越是成熟,越是被丈夫嬌寵著的妻子就越是不成熟。

9、說話定律:夫妻之間誰說得話越多,誰的話就越沒份量。

10、傷害定律:夫妻之間,一方對另一方付出得越多,分手時所得到的傷害越大。

11、抱怨定律:經常抱怨的總是妻子,經常被抱怨的總是丈夫。

12、幹活定律:在丈夫的眼裡,家裡總是沒有什麼活;在妻子的眼裡,家裡總是有幹不完的活。

13、做事定律:做事見好就收的總是丈夫,做事想好上加好的總是妻子。

14、著裝定律:男人只有合身的服裝而缺少流行的服裝;女人只有流行的服裝而缺少合身的服裝。

15、出門定律:最著急出門的是妻子,最後一個出門的也是妻子。

16、吵架定律:夫妻越是毫無原因的吵架越是吵得越凶。

17、譏笑定律:在懂得愛情的夫妻那裡,相互間的譏笑會演化成一種幽默,在不懂得愛情的夫妻那裡,相互間的譏笑會演化成一場戰爭。

18、距離定律:有時候夫妻之間的地理距離越遠,情感距離越近。

19、危機定律:當家庭經濟出現危機之時,丈夫的想法總是希望妻子幫自己一把,而妻子的想法總是責備丈夫沒有努力賺錢。

20、脾氣定律:夫妻之間,掙錢多少決定脾氣大小,不掙錢的人沒脾氣。

21、平等定律:夫妻雙方都認為自己是家長,可重大的事情又一個人說了不算。

22、勸說定律:夫妻之間一旦發生矛盾,出面勸說的人越多,矛盾越是不容易解決。

責任編輯:傑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