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眼所見:西藏僧人念咒竟使巨石騰空250米(圖)

作者:齐禅 發表:2021-10-24 09:4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西藏
西藏在無神論者眼裡是一個非常神秘和落後的地方。(圖片來源:Adobe Stock)

西藏無神論者眼裡是一個非常神秘和落後的地方,在中共來看是一個非常頑固不化的民族,那裡的貧瘠與現代化根本不接軌,但你用金錢美女、縱情享樂去誘惑他們,很難奏效。因為,在那些藏民心裏,沒有信仰等於失去生命,所以他們不在乎眼前的物質享受,若是精神追求被虐殺,無異於他們的生命被虐殺。

精神的信仰真的可以表現在物質空間嗎?下面講兩個真實的小故事。

幾十年前,一位牛津大學的醫學博士受到他的西藏同學邀請前往當地小住一段時間,親眼見到僧人讓巨石自動騰空250米。

那天,這位博士被帶到一片草坡上,西北方有高聳的懸崖包圍著。其中一面懸崖壁上有塊突出的岩架,可以走進一個離地約250米高的洞穴裡。當地人正在用巨大的石塊在岩架上建牆,對於置身事外的人來看,除非用繩子爬上去,否則沒有辦法到達那個地方。

在距離懸崖約250米處有塊寬約1米的平滑石板,中間鑿出了一個深度約15公分的碗狀區域。接著一對耗牛把一個大石塊拖進碗狀區域,這塊巨石高有1米、長約1.5米。

僧侶們來了,用13面鼓和6支號角全都對著那塊石頭,排成一個形狀完美的四分之一圓弧(90度)。所有的鼓都由鐵片製成,僧侶使用的皮製鼓棒尖端包裹的是金屬而不是皮革。6支號角都很長,確切數字是3.12米。

這些僧侶仔細測量石頭到這些形成四分之一圓狐的樂器之間的距離,結果是63米。13面鼓當中,有八面和石頭的大小一模一樣,都寬1米、長1.5米;另外四面鼓的尺寸比較小,恰好是大鼓體積的三分之一,即寬0.7米、長1米。

其中還有一面最小的鼓,寬0.2米、長0.3米。大中小三種鼓形成了最佳比例,可以在中型鼓裡放進41面小鼓,在大鼓裡放進125面小的鼓。

所有的樂器都固定在架子上,這樣才能準確瞄準位置。最後,最關鍵的一步就是:將近200位僧侶在19個樂器後方各自排成一列,每列約8到10個人。那位博士不明白僧侶們在幹什麼,但是他的藏族同學卻滿臉光彩。

當石頭就位後,在小鼓後方的僧侶發出了一個信號,指示誦經開始了!

因為鼓棒尖端包裹的是金屬,所以小鼓的聲音非常尖銳,在其它樂器發出嘈雜的喧囂聲時都無法被遮蓋和淹沒。所有僧侶都在吟誦著禱告文,而且念的速度越來越加快。

在前面四分鐘裡,什麼事都沒有發生。隨著鼓聲和吟誦的速度越來越快,那塊巨石居然開始搖晃擺動,然後……醫學博士瞪大眼睛、張著嘴巴……看著那塊巨石突然加速升空,經歷3分鐘緩慢的笨重之旅後,巨石以500米的弧線飛躍到半空中,並準確的落在了離地面250米的那個石板平台上。

用同樣的方法,僧侶們在一小時裡搬運了5到6塊巨石!

這位醫學博士架設了一架攝影機,拍攝了整個過程,而且還拍攝了兩次。如此神奇的場面讓他否定自己的眼睛,否定自己的理智,認為自己可能被催眠了。就算是被催眠了,催眠也是超常的啊,不是麼。

事後,當他重看自己拍攝的膠片時,錄製的內容和他在現場看到的一模一樣。不光博士自己看,他還給別人看,結果個個都目瞪口呆。這次的發現撼動了他的世界觀。

博士的世界觀是從哪裡來的呢?又是誰給灌輸的?僧侶們的世界觀又是從哪裡來的?不讓他們堅持自己的信仰,為什麼他們寧肯去死呢?到底誰的世界觀更靠譜?

喇嘛
沒想到那位老喇嘛端坐大經堂中央,並不起身接待客人。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中共剛建政時,派到西藏軍區當司令的是張國華將軍。有一天,一位老喇嘛帶話說第二天早上他要離開西藏,請將軍來。張國華第二天早上帶著警衛員去了。沒想到那位老喇嘛端坐大經堂中央,並不起身接待客人。張將軍一頭霧水,就和警衛員一起站著看。

很快,本寺廟的其他僧人來了,圍坐在老喇嘛四周,人到齊了。活佛突然從座位上騰起,落回原地,再騰起又落回原地,第三次騰起時一聲巨響,如打了一個大雷,喇嘛消失不見,只見一朵紅雲飛走了,什麼痕跡都沒有留下。

這些都是當事人當年親眼所見的。

責任編輯:穆瑤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