霜降期間 這4生肖必須謹慎小心(圖)

作者:清淺 整理 發表:2021-10-29 08:1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在陰氣長、陽氣衰的「霜降」期,要預防秋躁。
在陰氣長、陽氣衰的「霜降」期,要預防秋躁。(圖片來源:Adobe Stock)

時序進入2021年秋季最後一個節氣――霜降,大家也開始感受到寒氣。在這一個秋天到冬天的過渡節氣裡,除了適合進行休整養生,風水命理專家還要特別提醒4生肖,要更加謹慎地防範意外的發生,避免出現血光之災。

綜合媒體報導,各專家相繼提醒大家在霜降節氣到來後得要注意的事項,先前亦有風水命理專家表示,在霜降之後,生肖屬龍、羊、猴的人將會贏來如逆風翻盤、急轉直上的絕佳運勢,連感情與財運也會紛紛升溫。

風水命理專家邱彥龍近日也提醒,在2021年的霜降期間,雖然生肖屬兔、龍、雞、虎的人在霜降期間財運明顯增加,但因為太陽合相火星,又遇冥王星刑,所以這4個生肖跟家人要小心樂極生悲,謹慎防範意外,以免引來血光之災。

專家表示,霜降到來後,大家除了要面臨隨時都可能出現的氣溫驟降之外,還得避免情緒變得容易受到影響,產生悲涼傷感的心態。因為罹患抑鬱症或其它精神疾病的患者容易在此期間發作。因此,大家在這期間,一定要多調養心情,保持生活規律,注重健康,保持樂觀正向。至於容易受到情緒所左右的人,可以選擇佩戴白水晶來穩定磁場,增加能量,淨化心靈。

此外,在此期間,也容易出現血壓問題;有熬夜、酗酒習慣的人,也容易在此期間出現腸胃毛病,同時也應該要多注意胃食道逆流等問題;罹患風濕、骨頭神經壓迫與骨傷舊疾者也容易在霜降期間復發,因此得小心,避免發生骨傷、跌倒及車禍。

專家提醒大家,《易經・剝卦・彖》云:「不利有攸往,小人長也。順而止之,觀象也。」在陰氣長、陽氣衰的「霜降」期,剛好是提升個人的好時機,除了要保持平常心,知進退,順行自然之道之外,晚間10點過後盡量不出門,即能夠避免災難與意外的發生。

專家又分析,在霜降期間,能擁有極旺財運的第一名至第四名的生肖依序是:屬兔、屬龍、屬雞、屬虎。

一、兔

屬兔的朋友,只要設定好目標、保持積極態度,在這一段時間內認真工作,就會擁有不錯的業績與收入。不過,心思必須先放在主業上,因此若有副業的人則應當先緩一緩,才不會出現兩邊無法兼顧的窘境。

二、龍

在霜降這一段時間內,屬龍的人會出現意外之財,客戶與夥伴也會為自己帶來財運。只是,特別要注意交通意外、災難,要謹慎小心,切莫在衝動下違反交通規則,否則危險將至,尤其是夜晚期間更得多加注意。只要更加留意,就可以逢凶化吉、順利讓財運倍增。

三、雞

屬雞的朋友,能在此期間心想事成,並收獲福氣財,就是所謂的天賜之財。不過,容易因為意外導致一點小破財。

四、虎

只要在此期間好好調整心態,不要太過著急,仰仗努力來累積成果,就能夠擁有賺大財的機會。反之,若現階段就要運用強硬手段來奪取財富,最終就有可能什麼都得不到。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