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堅定維護中華民國(圖)

作者:明思 發表:2021-10-30 11:4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朱立倫
朱立倫30日正式就職國民黨黨主席,他致詞時強調將捍衛中華民國及民主自由。(圖片來源:看中國攝影)

【看中国2021年10月30日讯】(看中國記者明思綜合報導)國民黨今(30)日召開第21屆第1次全國代表大會,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表示,確保民主憲政,國民黨不會有任何鬆懈,不管是對岸的中共,或是民進黨執政當局,國民黨一定堅定維護中華民國,反對破壞民主自由。

ettoday新聞報導,國民黨今(30日)舉行第21屆第1次全國代表大會,以「護臺灣、保民主、拚未來,重返執政」為主軸,新任黨主席朱立倫正式宣誓就職,並宣布新任副主席分別為:現任嘉義市長黃敏惠、前外交官夏立言、前智庫副董連勝文。

國民黨宣示,將會與臺灣人民站在一起,重新連結社會力與年輕世代,對外重啟兩岸與國際溝通、推動「自立自強」為最好國防政策,守護臺灣安全與區域和平;對內則確保民主憲政與環境永續等。

中央社報導稱,朱立倫在致詞時以護臺灣、保民主為主題,重申捍衛自由價值,鞏固民主憲政的六大主軸,包括捍衛自由價值、擴大國際參與、振興中華文化、優化工商結構、追求民生均富、以及確保供電穩定。

朱立倫強調,對於確保民主憲政,國民黨不會有任何鬆懈,不管是對岸的中共,或是民進黨執政當局,任何想傷害中華民國,破壞民主自由,影響憲法與法治基礎,國民黨一定堅定維護與反對任何破壞,堅持中華民國民主自由的決心,這也是堅定護臺灣的決心。

他提到,蔡英文總統雙十國慶時曾提出四項堅持,他也要提出四個捍衛,包括國民黨永遠捍衛中華民國憲法;捍衛中華民國民主自由的立國精神;捍衛臺灣民眾的安全、和平與繁榮;以及捍衛中華民國歷史事實與尊嚴。

面對年底的4大公投案,朱立倫說,反萊豬與公投綁大選是由國民黨提出,另外兩項珍愛藻礁與重啟核四是由民間團體提出,但不管哪一項都是民眾表達意見的機會,他希望民眾12月18日一定要挺公投。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在媒體聯訪時,央視記者問到兩岸關係問題時,朱立倫說,「國民黨對於兩岸政策立場不變,一向堅持黨章與黨綱,「反對台獨、反對九二共識」。事後國民黨文傳會主委凌濤緊急說明,「這是口誤,國民黨是反對一國兩制,而非反九二共識。」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