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止呼吸三次的男孩知道爸爸去哪兒了(圖)

發表:2021-11-04 06:0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教堂(16:9)
蘭登的爸爸從教堂出來被救護車給撞了。(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停止呼吸三次

1997年一個週日的上午,朱莉‧坎普(Julie Kemp)一家三口正從教堂開車回家,在十字路口處,一輛回程中疾駛的救護車,在沒有鳴笛和開警示燈的情況下,猛地撞到了他們,就在司機位這一側,即刻奪去了正在駕車的朱莉的丈夫安迪的生命。

朱莉還記得在車裡聽到丈夫安迪的喊叫聲。眨眼間,她和丈夫就天人兩隔了。他們8歲的兒子蘭登(Landon Whitley)當時就坐在父親的後面,駕駛座位被巨大的衝擊力向後擠壓,導致救援人員開始時沒有意識到車裡還有一個小孩。

朱莉也受傷了,恢復意識後,她看到救援人員正努力救助她的丈夫,隨後他們看到了孩子的鞋,搆到了他的身體。由於肇事車輛撞進了車身,孩子是從汽車後面拉出來的,已經停止了呼吸。接受心肺復甦搶救後,他被直升機送到卡羅萊納州醫療中心(Carolina『s Medical Center),當時參與搶救的醫生們說,情況非常嚴峻。

車禍發生後的幾小時,對朱莉來說如同五雷轟頂。「我的心都碎了。」她回憶說。

到了醫院,蘭登再次死了過去,醫護人員對他又進行了一次心肺復甦。然而,他第三次停止了呼吸,讓大家備感沮喪。

搶救後處於昏迷中的蘭登,身上連著各種器械以維持生命——那一刻,醫生們不敢掉以輕心,但也沒有其它祈望。他們告訴朱莉,假使蘭登能醒過來,腦部也會因嚴重損傷而喪失功能。

當時,守在醫院裡的朱莉,思想中在交戰:該不該放棄?她剛剛失去心愛的丈夫,不能再失去兒子了。她回憶道:「一生中我從未這樣努力地禱告,禱告蘭登能活下來。」

朱莉在後來接受訪談時說:「醫生告訴我,如果他活下來的話,會像個小嬰兒,不會走路、不會說話和吃飯。」她還說:「我能接受,只要他能活下來我就接受這一切。」

兩週後,蘭登睜開了眼睛,給眾人一個大大的驚喜。

大腦未受損傷

而更令朱莉欣喜的是,蘭登不僅甦醒了,他的大腦功能沒有受損的跡象。但驚喜之後,深深的不安也隨之而來,朱莉必須面對的是:她必須告訴愛子,他的爸爸不在了。

她難過得不知如何啟齒,終於,她心中做好了最壞的準備,開口問道:「蘭登,你知道爸爸在哪裡嗎?」

此時,兒子的回答讓朱莉終生難忘。蘭登說:「知道,我知道他在哪裡。我在天堂見到他了。」

朱莉一頭霧水,蘭登接著說,他還看到一個月前父親的朋友,也是車禍罹難的歐文‧帕爾默(Owen Palmer),以及爸爸媽媽另一個朋友、久已故去的尼爾‧帕爾默(Neil Palmer),「大家都站在那裡,誰也沒有說話。」

如果僅僅說到這裡,人們可能還想,哦,這些也許都是孩子的幻覺吧,但接下來蘭登的講述,讓朱莉震驚之餘,深懷感激。

助他人走出傷痛

蘭登說的是:「喔,媽媽,順便說,我忘了告訴你,我見到了你另外兩個孩子。」

朱莉立即怔住了,她注視著蘭登,不知道如何回答。她在生下蘭登前確實有過兩次不幸流產,但從來沒人告訴過這個8歲的男孩這事,車禍發生前,他是絕對不知道這些的呀。

多年後,蘭登還記得當時瀕死的經驗,他在訪談中回憶說,他本能地認出那就是他的哥哥姊姊。「雖然沒有人跟我提過他們,但我第一眼就知道他們是我的哥哥姊姊。身在天堂,我想你知道誰是你的親人,你知道每個人是誰。」

蘭登還說,每次他停止呼吸死過去時,都會回到那個地方,看到不同的景象和不同的人。除了遇見已故親人與朋友之外,蘭登還說,他在天堂也見過神、天使和黃金打造的街道。第三次停止呼吸後,就是在他最後一次回到天上的時候,面前的神告訴他,他必須回到人間去完成使命。

蘭登說,神告訴他,他應該回到人世間,把他的故事告訴更多的人。

由於當年的這場車禍,蘭登的頭部現在仍有23塊金屬接骨板,而且左眼失去視力,但基本不影響過正常生活。他希望自己的瀕死經驗能讓其他人相信有神的存在。

「天堂是存在的,那裡有天使」,他說,「人生到盡頭真的會有轉機。」

在蘭登被搶救的兩週裡一直在虔誠禱告的朱莉,相信兒子的話。她認為,兒子經歷這些,是神明的巨大恩賜。儘管每想起艱難時刻心中都會難過,但藉由災難獲得的體驗讓她心存感激,感謝神賜予她渡過一切難關的力量,也促使她拿起筆記述了自己與兒子的經歷。

責任編輯:岳爾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