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的美好世界為何不接受自殺的人(圖)

發表:2021-11-06 06:0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人的一生是神安排的。自殺的人打亂了神的安排,不但進不了神的美好世界,而且還要受到懲罰。
人的一生是神安排的。自殺的人打亂了神的安排,不但進不了神的美好世界,而且還要受到懲罰。(圖片來源:Adobe stock)

人活在這個世界上,生、老、病、死是不得不面對的常態,在從生到死的過程中,人們又不得不面臨著各種各樣的痛苦,從精到肉體。可以說,沒有煩惱、痛苦的人根本不存在。有些人承受不了生活中的壓力和痛苦,選擇了逃避、選擇了自殺。那麼死亡真的就是痛苦的結束嗎?不是。因為人的一生是安排的。自殺的人打亂了神的安排,不但進不了神的美好世界,而且還要受到懲罰

紐西蘭惠靈頓安妮的故事

1958年1月13日,紐西蘭惠靈頓一個叫安妮的家庭主婦吞服安眠藥自殺,那一年,她只有28歲。她自殺的原因是自己被他人玷污了清白。深感對不起丈夫和孩子的安妮痛苦萬分,於是她以自殺洗刷恥辱。

安妮回憶道,在她服了一整瓶安眠藥後,很快陷入了昏迷中,她感到自己的靈魂離開了肉體,隨之進入一片靜寂的黑暗中,一種恐懼感籠罩著她。她就這樣飄啊飄啊,感覺過了好長時間。恍惚間,她聽到了丈夫和孩子們絕望的呼喚、哭泣聲,她又傷心又無奈,只能在心裏對他們說著「對不起」。

突然間,一束明亮、溫暖的光出現在安妮的靈魂前,安妮馬上就被吸引住了。更為奇特的是,這光不是用言語,而是用一種直接的、純意識的方式與安妮交流,她甚至知道安妮在想什麼、要說什麼。

這束光向安妮展示了她過往28年的經歷,有美好純真的童年,有青梅竹馬的小男孩,有自己的小學、中學和工作經歷,有和丈夫相愛的經歷和美滿的家庭生活,有自己被玷污的經歷和悲憤萬分的痛苦。

當安妮看到自己一幕幕的人生閃過時,心都要碎了,她向光請求遠離這一切,或者乾脆「把我消滅」。但光卻對她說:「在痛苦中自絕並不能為妳帶來解脫,自殺是與美好的世界相悖的行為,妳不可能靠自殺來求得解脫。因為雖然妳的身體被玷污了,但妳的心靈卻是無論如何不可能被玷污的,她仍然純潔和高貴。而且妳的親人是那樣在期待妳,他們如當初一樣深愛著妳。回去吧,妳還有機會……」

安妮知道光說的都是對的,此時她又聽到了丈夫的啜泣,她的心被濃濃的愛充斥著,她的靈魂決定回去……很快,安妮甦醒過來。當她看到丈夫憔悴的面容時,淚水馬上湧了出來。

幾十年過去了,當年,輕生後經歷的一切,對安妮來說仍然歷歷在目。安妮是幸運的,她聽從了神的規勸,沒有給自己和家人帶來更大的痛苦,而且能讓聽到她故事的人,有所啟迪。

在安妮年邁到不能走路的時候,她向自己的閨蜜米歇爾披露了她在另外世界所經歷的這一切。

美國19歲男孩羅伯特.珀茲的故事

在美國拉斯韋加斯有一個叫羅伯特.珀茲的19歲男孩,曾選擇割手腕自殺,原因是他和女友蘇珊娜都是癮君子,為了掙錢買毒品,他們不得不出賣肉體。這樣的生活,羅伯特實在忍受不下去了。

在被救活後,羅伯特向女友講述了他在另外空間的經歷。他的靈魂在昏昏然中離開了肉體,在半空中向前飄啊飄,飄過了無邊無際的大海,最終來到了一個陰森的小島上。他看到在小島的對面是一片明媚開闊的海岸,那裡有許多快樂的人走動、玩耍,而小島上卻潮濕、陰森,他很想飄到海岸那邊,可他卻無法繼續飄浮,身體反而一直在往下墜。

這時,從對面的海岸飄過來一朵浮雲,停在羅伯特的頭頂。裡面傳出一個聲音:「你為什麼要死呢?」羅伯特告知了原因,並請求對方帶自己去對面的海岸。

那個聲音響應道:「不行,我們不接受迷途的人、不接受自殺的人,你們違背了自然的規律,違反了上帝的意旨。你只有重新回去做人,用你意志的力量改掉你的惡習,並去幫助蘇珊娜,否則,你不覺得這樣太軟弱和自私嗎?」

羅伯特說:「你說得很對,但這實在太難了,而且我的身體狀況也不會支撐我活太久。與其這樣,還不如早點解脫。」

那個聲音說:「你們這樣軟弱,像迷途的羔羊,不能使自己成為自己的主人。這樣的人,無論在什麼地方都不會成功,即使死後也沒有權利去美好的地方,只配在這樣的地方接受磨難和懲罰。你只有回去,努力改變自己,並幫助蘇珊娜。」說完,這朵浮雲飄然而去。

隨後,羅伯特在昏昏然中甦醒過來,他對蘇珊娜說:「我們必須面對現實,我們會好起來的。」

19歲毒販傑弗瑞的地獄經歷

1989年,傑弗瑞(Jeffrey C.)19歲,是一個酗酒的毒販,一天,當他發現自己的女朋友和他最好的朋友在一起,背叛了他。於是,傑弗瑞企圖自殺,他吞下很多藥丸,隨後他的母親發現了,趕緊叫了一輛救護車。

之後,傑弗瑞的靈魂離開了他的身體,他可以看到自己的身體,還有一位醫生和護士正在努力救治他。他被帶進了一個「光柱」,起初他以為到了天堂,那兒有雲彩般的牆壁,他還在那裡看到了他的祖母。但是隨後他到了一個惡臭的地方,和一群撲克臉的人在一起。一個惡魔般的生物抓住他,把他帶到一個堆滿巨大隔間的地方。

一個惡魔告訴傑弗瑞「這是地獄,每一個隔間是為每一個靈魂量身訂做的地獄。」惡魔還解釋,「不同人們的特質不一樣,有些人的忍耐力比較強,所以地獄是不斷變化的。」這個惡魔看著人們受苦受難時非常高興。接著傑弗瑞被吸進了一個隔間,在那裡,他看到他所做過的所有不好的事情。

「當我在做那些不好的事情時,對方正因為我的行為而感到痛苦,而這時,我變成了對方的角色。」

「我看到我的行為是多麼的自私,有時我不在乎他人,甚至完全不知道正在傷害別人。重新經歷這一切真的令我難以忍受,真的非常痛苦!」然後場景變了,他跪在一個山洞裡,周圍的人也跪在地上。

他可以聽到前方洞穴裡有尖叫聲,一個巨大的、醜陋的惡魔一個一個抓住山洞裡的人,把他們拖進洞穴裡去折磨。傑弗瑞受不了了,他閉上眼睛。突然間,他所做的壞事影像又全部跳出來了,這讓他非常崩潰。

「你不能閉上眼睛、你不能跟別人說話、你不能站起來、你不能坐下,你只能用腳尖和膝蓋跪在地上,盯著前方的火坑,聽尖叫聲,而後希望你不是下一個。」傑弗瑞說。

但是那兒仍舊有一絲希望。「經過一段很長的時間,我的眼睛像是有火在燒,真的很痛,我終於決定把眼睛閉起來,接著那些不好的事情又湧到眼前,在重新經歷那些痛苦時,我無聲地哭了……然後我聽到一個聲音說:『如果你懇求祂,也許祂會救你。』」

於是,傑弗瑞一再懇求神的救度。接著他被帶到一個神靈面前,這個神靈解釋,傑弗瑞被拯救是因為他還是對神有一點點正信。

傑弗瑞還被告知,人生旅程中發生的事情都是他自己選擇的,而他必須回去把這些事情完成。他並不想回去,但當他回到自己的身體時,他感覺受到神的撫慰。一位護士告訴他,他經歷了一段時間的死亡,又復活了。

經歷過瀕死經驗之後,傑弗瑞開始改過自新,不再酗酒,更不再販毒了。而且,他也不再害怕死亡,因為他感受到了與神的連結。

這些從另外的世界幸運回轉的自殺者,以自己的親身經歷告訴世人:「在痛苦中自絕並不能帶來解脫。而且神的美好世界不接受自殺的人,自殺的人死後要接受懲罰。」

責任編輯:wendy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