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秒殺」李子柒 北歐美女隱居北極圈森林 絕美視頻爆紅(視頻)

一部真人版的迪士尼童話

作者:楊天姿 發表:2021-11-14 07:4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北歐美女
瑞典金髮美女喬娜.金頓在北極圈森林的日常生活視頻爆紅(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看中國2021年11月13日訊】(看中國記者楊天姿綜合報導)隱居北極圈森林的瑞典金髮美女喬娜.金頓(Jonna Jinton)在YouTube發布一系列原始、美麗的大自然生活視頻爆紅,大陸稱之為「北歐李子柒」,但海外輿論認為喬娜展現的是更真實的生活場景。

北歐精靈渴望寧靜與大自然 

喬娜.金頓(Jonna Jinton)展現的很多北歐自然風景美倫美奐,一些甚至有4000多萬的點擊。有一則洗衣視頻在大陸火了,冰天雪地的環境下,她只穿短袖,用鐵叉用力鑿開冰層進行洗衣、晾衣。這一流傳甚廣的視頻是喬娜今年3月19日在Youtube上發布的,展示了在斯堪的納維亞半島北部居民洗衣過程。至今已經有接近2000萬次的播放量。

據《每日郵報》報導,喬娜.金頓自幼在城市長大,在人生的前20年裡,喬娜一直生活在瑞典第二大城市哥德堡,那是一座風光秀麗的港口城市,也是沃爾沃汽車和哈蘇相機的發源地。九年前毅然決然搬到偏遠的鄉村,自己蓋房劈柴放牛看極光。

擅長攝影與寫作的她,把在大自然裡的生活記錄下來發表到網上,幾年內就吸引600萬粉絲,成為網紅富豪還遇到了愛情。對此,她表示,離開城市隱居森林是她做過的最好的決定。

2010年,21歲的喬娜不顧父母的反對,決定「逃離」大都市,搬進北極圈的拉普蘭森林。她放棄學業,退掉在哥德堡租住的公寓,帶著狗來到瑞典北部一個名叫格蘭特的偏遠小村莊,這個小村莊是喬娜母親出生的地方,人煙稀少。之前,喬娜和家人每年夏天都會來這裡度假。

這個小村莊雖然偏遠,但環顧四周淨是美景,有著連綿至地平線的廣闊草地、飄蕩在湖面上的氤氳水氣、絢麗異常的北國極光,以及高聳莊嚴的樹林。

喬娜渴望寧靜與大自然的懷抱,「住在城裡的時候,我覺得非常的不開心,壓抑的讓人窒息,內心強烈的渴望驅使我舍棄現代化的都市生活。從5歲開始,我就想搬到這裡生活,但一直沒有機會。21歲的那個假期,我終於決定追隨自己的內心。來到我的祖輩曾扎根過的地方,我真的就像回家了一樣。」

萬事開頭難

拉普蘭森林位於北極圈以內,冬天的氣溫有時甚至能降到零下40℃左右。剛開始,喬娜的隱居生活很艱難,沒錢沒工作也沒任何計畫。她住在一個又老又小的木屋裡,沒有熱水,沒有淋浴設施,供水是斷斷續續的,買東西還得搭長途車。第一年,她基本都在擔心錢和各種體力勞動中度過,修整房子、補牆、砍柴,光是讓整個房子暖起來就要耗費巨大的體力,但她沒有放棄。

雖然有經濟壓力,但精神上的壓力卻沒有了。喬娜在附近的農場找了個工作,賺點能維持基本生活的小錢。在這裡,喬娜拍照、寫作、歌唱、繪畫,日子過得暢快又滿足。

喬娜表示:「來到這裡的第一年,我過得很艱難,那個冬天寒冷而漫長,我一直在為錢的事發愁,生存的壓力不斷地在挑戰著我的極限。但做自己喜歡的事,不要害怕失去所有,因為那可能是你做過最好的決定。」

北極圈森林「公主」生活

現在的喬娜是攝影師、藝術家和網紅博主。擅長攝影與寫作的她,把在大自然裡的生活記錄下來發表到網上。她在Youtube頻道裡上傳每天日常生活的視頻,幾年內就吸引了600萬粉絲,她也因此有了可觀的收入。透過她的鏡頭,展示了一個童話般的森林世界,而她就是住在森林裡的「公主」。

比如冬天,她會自己製作茶葉,她最喜歡的茶是松針和白樺茸泡的茶。她先去森林裡採茶,然後把松針切成小塊加水煮開,撈出來以後加入白樺茸。白雪皚皚的冬季,喝著自己製作的茶,從心暖到胃,讓網友艷羨不已。

除了拍視頻上傳網路之外,喬娜每天的工作還有攝影、繪畫、寫博客。她把森林裡的生活拍得如夢如幻,曾被票選評為「最佳樹木攝影師」。她的官網裡設有網店,裡面都是她拍攝的照片和創作的油畫作品,售賣這些作品也成為她的經濟來源之一。

真人版的迪士尼童話

通過出售攝影作品、畫作以及Youtube上的廣告收入等,在森林裡生活9年的喬娜已經從身無分文變成年入百萬克朗的富豪。她還成立了自己的小工作室,母親是工作室的管理員。她甚至還收到宜家的合作邀請,她的照片正在被製成帆布油畫,由宜家向全球銷售。

很多粉絲都很羨慕喬娜的隱居生活,稱她的生活就像一部真人版的迪士尼童話。「當生活把我壓垮,疾病和年老讓我難過時,你的視頻可以讓我平靜到流淚。」這是一名粉絲的感慨。

對於自己的成名,安娜表示:「這些年,我學到了很多東西,最重要的是學會對生活中的小事心懷感恩,而這正是成就大事的法門。不要害怕嘗試那些不切實際的事,因為有時候那會是你此生最正確的選擇。」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