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帥事件會如何收場?(圖)

發表:2021-11-20 08: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彭帥
2020年1月21日,彭帥在澳大利亞網球公開賽(圖片來源:Photo by Fred Lee/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1年11月20日訊】Scipio:

顯然,中共的冷處理並沒有能取得他們期待的效果。這封「澄清郵件」不僅沒能平息國際上的質疑,反而引發了更大的關注,在這種情況下強迫彭帥錄一個視頻我看也是無濟於事。在我的印象裡,兩週以前事情剛發生的時候,國際上關注者寥寥。但現在,僅大阪直美的推特就有2.18萬轉發和5.28萬喜歡,這件事顯然還在升溫,畢竟,彭帥的名氣,比桂敏海要大太多了。

那這件事最後會如何收場呢?難道真是藉此契機查處張高麗

大君主行動:

當然是挖她的「黑歷史」啦,中共遇到這種無法解決的難題時,就會想盡一切辦法潑髒水,先把她名聲搞臭,如果這件事還在持續發酵,再過幾天,彭帥亂性,辱華,吸毒,媚外,間諜等等傳言就會分分鐘蓋過這件事。

ab842612:

把彭帥放出國,把她家人關在國內讓她在國外別亂說話。

共產黨人的野父親:

面對貴國國內的話,全網禁言封殺,或者隨便放個新聞轉移轉移視線就行了,韭菜三秒鐘的記憶。

James1234:

彭麗媛出來認彭帥為侄女,痛打張,順勢進入政治局。

周瀚坤:

關於張高麗

張高麗當然會處理,從上半年處理胡錦濤的人事一把手就知道了。彭帥當然是被人旁敲側擊,才選擇了這個時候公開發難,背後的人為的是敲打張高麗,讓他在政治圈中先顏面掃地,後面下手就順理成章了。

關於彭帥

這個比較簡單,要麼最後從精神病院放出來在家療養,不和外界接觸;要麼像湯燦一樣消失,過十幾年放出來。

jonebad:

桃色事件不會影響張這種級別人物退休後的安逸生活的。不和包子穿一條褲子才是罪大惡極。

魯迅and盧梭:

冷處理吧。張高麗應該不是習的親信,也不會為他去怎麼樣不擇手段報復彭帥。再說彭曝出的事情其實不算特別嚴重,中共官員桃色新聞多了,這畢竟不是那種狹義的強姦。

但是彭帥估計無法再繼續體壇生涯了,只能告別網球賽事提前退役,然後低調生活。應該不至於被太狠的打擊報復之類

真主至大:

會不了了之,連新疆種族滅絕,鎮壓香港百萬遊行和散播新冠病毒這種節奏全世界都拿中共沒有辦法,一個性侵案又能怎樣?你以為中國是美國?一個桃色新聞就能把最高領導人打翻在地?

瘋狂倒車包子:

你放心吧以習豬頭的應對能力來說可能會出現大規模運動員抵制冬奧會

貪狼:

使勁洗一洗,把彭和張洗成是自願的,一下沒控制住感情,與克林頓與萊溫斯基,查爾斯與卡米拉一樣,都犯了男人不小心犯的錯,桃色新聞而已,張的夫人已經諒解。然後警告韭菜,如果往前副總理身上潑髒水,是給美國人遞刀子,進警察局,侮辱國家領導罪伺候。

zhongjingfraud:

還能怎麼收場?就是讓彭帥活不見人死不見屍唄

星本是星:

大家眼巴巴看著,沒任何下文,誰也沒有辦法,直到被遺忘。

palefire:

按和諧的速度和程度來看會繼續冷處理,WTA(編者註:女子網球協會)和那麼多名人發聲了好幾天牆內知道的人都很有限,只要牆夠嚴實審查得夠快不一定會引起太大風浪

其實香港當初剛開始反送中的時候中共也是想冷處理,但第一香港離中國大陸太近,第二香港實打實一大群人上街,這兩點導致沒辦法做到完全的信息封鎖,第三是群情反應也不同,這點至關重要,因為這次事件核心主角是具體的人:

1.先說彭帥的身份,網球雖然不算小眾,但在牆內也算不上非常普及、流行,至少跟足球和籃球的關注度沒法比,所以這事本來傳播的力量不是特別大

2.再是張高麗的身份不用多說了,而在牆內長年累月的精神規訓和洗腦教育下,普通公民在共產黨高官這個身份面前早就沒有什麼血性和正義感,基本上任何涉及高層的新聞,屁民都會自動規訓自己「這不關我的事/不是我能搞得懂的東西/哎呀離我生活太遠不想管/管了又有什麼用呢還是算了吧」,這種潛意識的對權力的敬畏已經根深蒂固

3.由於這個事件的性質比較特殊,涉及了男女私情關係,就連品蔥當初剛出新聞的時候都有各種當桃色緋聞看的言論,那牆內可想而知,這讓人面對這個事件的態度變得可以很主觀

以上三點綜合起來,就會發現為何牆內至今對此時風平浪靜,幾乎沒什麼義憤填膺的討伐(無論是對上還是對外),因為沒有發酵的空間,所以中共大可加強言論管控不讓討論即可。

zhengyi:

大家到現在還不懂習近平上臺以來中共應對麻煩的套路嗎?

真不懂?

面對郭文貴怎麼做的,面對川普(特朗普)怎麼做的?面對香港運動是怎麼做的?

第一當然是要死咬牙關不放鬆,堅決不出聲。人家再怎麼打也不出聲。黨的主要喉舌一片寂靜。冷處理社會輿論。張高麗是絕對不會動的。要動也是等著事過了五六年再動。

第二通過一些黨的小報媒體放出官方允許放出的消息。比如環球時報CGTN。通過這個渠道和WTA溝通。

第三如果能幹得動,就硬壓WTA就範。製造事端。派人查WTA在中國的活動。派人查稅查消防查商業賄賂。然後再扣一個WTA在中國的人。

第四如果WTA很硬,那就來軟的,通過中國的老朋友,說服。邀請WTA負責人來中國,承諾給予重大利益。用錢和權收買負責人。

第五在這期間,綁架彭帥親屬家人,逼迫彭帥屈服。同時發動輿論機器,大量製造散播彭帥的所謂黑歷史。毀滅她的聲譽

TakaoSumire:

個人猜測如下:

分支1:張高麗因為「腐敗」被查,亂搞男女關係也成為罪名之一,這種情況下彭帥的舉報信可能成為證據之一。但考慮到牆內知道彭帥曾在微博上舉報張高麗網民少之又少,所以當局大概率不會重提這件事。至於cctv上的認罪書本身就是外宣的一部分,中共之前外宣上出醜也不是一次兩次了,再多一次無非是虱子多了不咬人。

分支2:張高麗短期內不會被查,來自國際上的壓力與日俱增。中國迫於壓力默許彭帥及其家人出國,原理類似在國際人權組織的壓力下部分維權律師及其家人得以定居國外。

分支3:中共對「境外敵對勢力」藉此「干涉中國內政」表示不滿,加大對彭帥及其家人的控制力度,本人被秘密關押乃至被秘密處決。但內宣外宣均保持沉默。

不管彭帥事件如何收場,牆內媒體都會對此保持沉默,但之前有關彭帥的新聞不會被封殺,有關張高麗的新聞亦然。

願榮光重歸香港:

彭帥事件貌似會延燒到北京冬奧。現時網球界名人越來越敢出面發聲,女的有大阪直美男的有祖高域。有這種SSR級球星出名做領頭羊,其餘的就會跟上。況且不單網球,其他體育界別如足球都開始有知名人士站臺發聲。

火越燒越旺,單單是metoo已夠juicy,再加上現時最紅的Chinazi,煉成完美風暴。我等不及要玩玩了。

wwwtttlll:

小威廉姆斯也出來發聲了。她在推特上有1000萬粉絲。

加拿大網協也發聲明瞭

ismynewmail:

也就這樣了,明年若經濟大崩,才會有很低概率拿張高麗出來背民憤

作為正國級平安降落的張色魔,現在已是老人政治團一員了,習豬頭若輕易拿來祭旗會嚇壞這幫人

這是動張色魔的後果「習豬頭會不會過河拆橋的把咱們挨個都祭了?!要早做打算」

所以目前狀況看來,和其他人一樣彭帥得不到該有的公正,但在一個極權國度實際沒人有公正

劉少奇的妻子王光美也是要「感謝黨」的不是嗎

活在大陸能有的法制保障實質不如歐洲的流浪貓狗

絕不換肩:

我有個思路,讓高麗突發心臟病,挂了

如何。

迎合了派系鬥爭,解決了米兔訴求。一石二鳥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品蔥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