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帥朋友圈發暗號:身邊「國保」 身後「習近平」?(圖)

作者:楊天姿 發表:2021-11-20 10:0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8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彭帥 張高麗
瀋詩偉推特發布的彭帥「最新」照片(圖片來源:圖片合成)

【看中國2021年11月20日訊】(看中國記者楊天姿綜合報導)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CGTN責編11月19日在推特轉發彭帥微信朋友圈剛剛發布的三張最新照片,並表示「週末快樂」。外界在質疑其真實性的同時,還發現了這些照片所隱藏的密碼。

彭帥朋友圈發暗號:身邊「國保」 身後「習近平」?

在隸屬中共央視的中國環球電視網(CGTN)18日發布一封彭帥寫給國際女子網球協會(The Women's Tennis Association,簡稱WTA)主席兼首席執行官史蒂夫.西蒙的電子郵件,「報平安」越抹越黑,引爆全球再次聚焦張高麗性侵醜聞之後,中央廣播電視總臺CGTN責編瀋詩偉11月19日在推特發布彭帥微信朋友圈剛剛發布的三張最新照片,外界在質疑其真實性的同時,還發現了這些照片所隱藏的密碼。

 

下面這張照片彭帥手抱著一個熊貓,眾所周知熊貓是中國的國寶,而大陸網民還因此諧音暗指中共國家政治安全保衛的國保,有網友分析認為,這是不是在暗示彭帥身邊有國保保護,很安全呢。另外,在彭帥後面的桌子上有一個相框,裡面是一張彭帥和小熊維尼的合照,而維尼熊是外界對習近平的趣稱,這是不是意味著國保的身後是習近平呢。

彭帥 
瀋詩偉推特發布的彭帥「最新」照片(圖片來源:推特)

中國環球電視網(CGTN)18日發布彭帥的電子郵件稱:我沒有失蹤,也沒有不安全。我只是在家休息,一切都好。」

有評論認為,彭帥本人完全可以由她本人出面解釋,或者召開新聞發布會,澄清事實。CGTN這時代替彭帥發表她的公開信,只能越描越黑。

國際網球總會(International Tennis Federation,ITF)11月18日終於打破沉默,表示全力支持調查彭帥下落。

在本週被記者多次問及彭帥事件時,中共外交部發言人趙立堅表示這不屬於外交事務。但在中共外交部隨後發布的記者會文字摘錄中,有關彭帥問題的問答全部被刪去。

就在攸關中共政權走向的十九大六中全會前夜,中國女子網球名將彭帥11月2日深夜在微博發千字文驚爆,遭到中共國務院前副總理張高麗性侵。此消息爆光後,轟動國際,稱之為核彈級別的性醜聞。

北京觀察人士披露,在中共國那樣日趨完備的嚴苛審查制度下,只要在網際網路寫曾經位列中共政治局常委的名字,這條微博就會受到審查。中共國的審查登峰造極,因此深諳中南海時局的人都明白,如果沒有高層的默許甚至暗助,彭帥的這條涉及中共正國級高官的性侵醜聞,根本就不可能在中共國發布出來,而且還存活了20分鐘。

而且彭帥的這種揭露、舉報中共前副總理對自己的性侵,又恰恰複合了當今西方左派陣營大搞的MeToo女權運動,以至於國際主流媒體都紛紛跟風,造成了很大的國際影響。

外界推測,此際爆出如此國家級醜聞或許與習近平正在面臨的與江、曾集團的決戰有關,涉事的張高麗是江澤民派系的關鍵人物,事件爆發時間如此敏感,引起外界對於江派動向的揣測。

現年75歲的張高麗出生於福建貧農家庭,在石油公司任職十餘年,自詡為搬運工人出身,後踏入政壇,是中共政壇實力雄厚的江澤民派系「石油幫」人馬。

外界對張高麗印象最深的是在當時已經退休的江澤民游泰山時,他緊跟在江澤民的八人大轎旁「伴遊」,傳言這一「抬轎」之舉把張高麗「抬」進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

張高麗「抬轎」照片在中國網路已流傳多年,2006年5月網傳消息指,時任山東省省委書記的張高麗在江澤民旅遊泰山時,下令「封山」兩天,地方官員列隊歡迎,並派出八人大轎抬著80歲的江澤民登山,當時正逢中國「五一」黃金週,泰山眾多遊客被「封山」造成不便。2007年10月張高麗就進入中共中央政治局,打入權力核心。

2012年11月中共十八屆一中全會上,張高麗與劉雲山等被江澤民塞進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進入中共最高領導層,與剛上臺的習近平作對。

2017年10月,在天津大爆炸案等等醜聞後,張高麗卸任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2018年卸下副總理職位後正式退休。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