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去算命很準 為甚麽現在不準了?(組圖)

作者:王金丁 發表:2021-11-26 10: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算命
命運與德行。(圖片來源:Adobe Stock)

中國歷代,上至帝王貴冑下至庶民百姓,普遍喜歡卜卦算命,希望預知未來,趨吉避凶,現代政治人物也喜歡算命。如果遇到正派的算命師,會勸他多做好事,多積德,政治生涯會比較平順長久,如果遇到邪門歪道的算命師,就像拜師拜錯門,步入歧途,前途漸漸走下坡。

不管怎麼算命,古往今來,惟有德者能享福澤。古人敬天敬神,尊敬神佛菩薩,依照神佛的指示做事做人,會得福報;為官者為人民謀福利,神佛菩薩會幫助他,政治生涯順利。現在當官的很少為民著想,算命目地只是為自己的利益,躲避災難,防止小人危害,不是真心信佛信菩薩。

古代帝王有國師幫助治理國事,帝王做錯了,國師會糾正他,而國師大多是修行人,修佛或修道,德行很高,通曉天文地理。現在政治人物身邊沒有這種國師,聽到的也不是治國平世的道理。

有一位研究命理的朋友,在香港遇到一位算命師,說跟他很有緣分,問他要不要算命,朋友說身上沒帶錢,那位算命師說不收他的錢,於是,就讓他算命。這位算命師把朋友從小到大的事情講得一清二楚,讓他非常吃驚,算命師告訴他,自己已經閉關十年,這次出來是為了找徒弟,要把奇門遁甲等術類的東西傳給徒弟。

花了幾個小時,算命師把功夫教給了他,當時,朋友的奇經八脈好像被打通了似的,頓時甚麼都懂了。回去之後,幫人算命真的很準。幾天後,又到香港去,可那個算命師的攤位已經不見了。像這種長年閉關的人,是很守道德戒律的,要找的徒弟也必然是重德守心性的人。

塔羅牌占卜
塔羅牌占卜術。(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做好事可積福份 幹壞事會折損福份

科學已經證實了地理風水對人體磁場有影響。現在許多人相信風水,政府高官也相信地理風水,企業家、有錢的人想方設法抓龍脈接財氣,修祖墳改風水。有的人福份很大,對應的是較大的天體,很多貴人會幫助他;有的人是小天體轉生的,福份很快就用完了,假如再做壞事的話,福份會消耗得更凶。如果是經常做好事的官,就能避掉災難,可能大災變小災,小災就沒事,為官者不守節操就避不掉了。

歷來聖賢勸導世人重德。過去有人遇到了困難去找密宗上師解決,上師不但沒有幫他,反而說是你活該,你的功德做得不夠,豈不是當頭棒喝。以前也有做官的問達賴喇嘛,怎麼樣才能使政治前途更好,達賴喇嘛瞭解他不是真心為民,告訴他多替人民著想就好了,真是一針見血,只是這句話是否敲醒了這位官爺?

很多人迷紫微斗數,認為現代的紫微斗數像古代的統計學,用電腦就可以算出來,不需要人算命了。坊間夜市,就有人帶著電腦,用紫微斗數幫人算命營生,給他生辰八字,幾分鐘就算出來了。

過去算命很準 為甚麽現在不準了?

五行學說、天干地支等都對應到宇宙。地球的自轉週期跟星象、命理有密切關係,幾十年前的印尼大地震與日本海嘯影響了地球自轉速率,加速了地球的時間,而命理所用的羅盤對應的就是宇宙,因此,常有命理師覺得過去算命很準,怎麼現在不準了?

因為他對應的星象,十二星座的位置都不在原來的地方了,舉例來說,射手座已經炸掉重新組合,是新的射手座了,太陽跟月亮的位子都有了改變,我們用肉眼看沒有感覺,而用天文望遠鏡可以看得出來。所以,目前的星座也大洗牌,跟當初認識的不同了。整個銀河系已經離開原來的地方,所以那個方位怎麼對,甚麼宮怎麼對,都不准了,當然,命運也算不準了。

責任編輯:方察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