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劣風水 這十種房子少住為妙(組圖)

發表:2021-11-19 15:5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假如不幸買到了一套風水不好的房產,隨之而來的就是數不清的麻煩。那什麼樣的風水算是不好的呢,來看一看吧!
假如不幸買到了一套風水不好的房產,隨之而來的就是數不清的麻煩。那什麼樣的風水算是不好的呢,來看一看吧!(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當今社會,購置房產是一件大事,由於風水的好壞,損益都在得失之間。假如不幸買到了一套風水不好的房產,隨之而來的就是數不清的麻煩。那什麼樣的風水算是不好的呢,來看一看吧!

1、近電房

近電房,顧名思義,就是靠近高壓電、發電廠、電塔或是電站之類場所的房子。這類區域通常有很強烈的電磁波,長期居住的話,會損傷大腦的神經系統和身體各方面的免疫系統,甚至造成白血病、癌症。所以無論是在科學上還是在風水上,這類區域是不建議人居住的。

2、道路房

道路房指的是靠近道路邊的房子,比如高架,城鎮公路,可以想像到,生活在這種環境中總是會遭到車輛噪音的騷擾。甚至汽車排放的尾氣,揚起的灰塵,對居住者容易造成傷害。從風水上來說,住在這種地方,極易衝斷財運,不僅不利健康還不利官運。如果是住十字路口,甚至日夜起居不得安寧,要多加注意。

3、油站房

住在加油站附近的朋友都知道,附近的油氣味道很濃,因為油品易揮發,吸入人體對健康是相當不利的。且加油站往來加油,車輛頻繁,其本身就類似於一顆定時炸彈,居住在附近的人會感到焦躁不安。諸多原因嚴重影響著居民的生活品質。

4、對鏡房

假如你居所的對面,有一棟玻璃幕牆的大廈,那麼天天就生活在玻璃牆的倒影裡,會使人產生一種壓抑感,如果遇到陽光照射的時候,那反射的光污染也對健康極其不利。

5、鐵路房

火車的速度是很快的,在高速行駛中通常會形成很強大的氣流。會使居住附近的人不得安寧,健康也大大的不利。不過要是居住在火車站附近,交通的確很便利,如何取捨就看個人的選擇了。

一般來說,陽臺或是主臥正對著一條大路,呈直線狀;這種格局的房子,就是所謂的路沖了。
一般來說,陽臺或是主臥正對著一條大路,呈直線狀;這種格局的房子,就是所謂的路沖了。(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6、路沖房

一般來說,陽臺或是主臥正對著一條大路,呈直線狀;這種格局的房子,就是所謂的路沖了,房屋容易受到道路的沖煞,對業主的健康很不利的。

7、遮困房

假如居住的房子較矮小,周圍的建築卻很高,對外的視野全部被遮蓋起來了,住在這種格局裡,就像被人圍困住了,於風水來說相當不良,業主的事業發展會受到嚴重的影響。

8、近坡房

住房不能離山坡太近,尤其是鬆軟的山坡,因為山體很可能在暴雨的沖刷下滑坡,造成泥石流的後果,進而導致離山坡太近的樓房被掩斜傾。

9、不潔房

如果在住宅的陽臺和窗外,能看到墳場,墓地,亦或是工廠煙囪之類的東西,那麼居住者的身心會有非常大的影響,屋主免不了常常做惡夢,精神狀況和健康狀況也會大打折扣。

10、刀煞房

選房時,不可有附近建築物的轉角或是尖角正對臥室和陽臺。這個風水知識想必大家都有所瞭解。在風水學上稱之為尖刀煞,就像一個錐子,打進住宅中心,住在這種房子裡,人們會覺得難以忍受,心情鬱悶,健康的不佳也是在所難免。

責任編輯:傑夫 来源:靈匣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