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門口 千萬別放這4種東西(組圖)

發表:2021-11-27 09: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客廳
進門不要看到四樣東西。(圖片來源:Adobe Stock)

俗話說一命二運三風水,但風水到底是甚麼?命理師說,風就是空氣的流動,能夠藏風聚氣;水是指水源的流動,能夠帶來好運。懂得風水布局,才會越住越佳。

一個家庭的大門是風水的入口,進門要看到三樣東西,千萬不要看到四樣東西喔。

進門不要見到的四樣東西

1、進門不要見冰箱

無論你的戶型怎麼樣,最好都不要把冰箱放在進門的位置。

從風水的角度,冰箱就好像是一堵牆,放在門口,開開關關的,間接擋住了大門財氣的進出。

2、不要進門見這樣的花瓶

花瓶在家居裡面是最常見的一種擺設,很多人喜歡把花瓶放在一進門就能看見的地方。如果放了個花瓶或者是假花、凋謝的話,那就不好了。

按風水來說,據說一進門看見空花瓶或者假花、凋謝的花的話,很有可能夫妻之間會出現裂痕或者有小三的插足。

在風水的角度來說,空花瓶代表著獨守空房,而假花代表著邪花入宅,所以擺空花瓶或者放假花都是不好的象徵。

如果你真的想擺的話,放真花。

3、不要進門見鏡子

現在裝修設計不少人都喜歡把鏡子放在玄關的位置,可以方便出門前檢查儀錶。

這種裝修是方便又時尚了,但是也很容易被嚇到,就總感覺哪裡怪怪的,使人處於一種緊繃的狀態。

而且在風水上來說,這種設計會把霉運招進門,把財運折射出去。

4、不要進門見陽臺

不少人的家居設計,一進門就直線就能看到陽臺,特別是距離比較短的。

在風水來說,這樣容易讓財氣走光,因為門口和陽臺都是財氣的進出口,兩者相對的話,那自然就留不住財了。

元寶
進門要看到三樣東西。(圖片來源:Adobe Stock)

進門要見到的三樣東西

1、進門見綠植

一進門能見到綠色的植物,給人一種大自然的清新和生機之外。

風水學中有專門的植物風水,植物能改善一個人的心情外,還能改善風水。

2、進門見山水書畫

一進門能見到一幅好的書畫,不單止體現出居住者的文化涵養,還能為家人帶來好的風水。

3、進門見喜慶工藝品或裝飾

大門是出入口的地方。要是一進門就能看見喜慶的裝飾或者工藝品,會給人一種喜慶和振奮,心情會比較好,而喜喜洋洋的氛圍對風水也會有很好的作用。人開心點,福氣自然就來了。

責任編輯:笙歌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