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门口 千万别放这4种东西(组图)

发表:2021-11-27 09: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客厅
进门不要看到四样东西。(图片来源:Adobe Stock)

俗话说一命二运三风水,但风水到底是什么?命理师说,风就是空气的流动,能够藏风聚气;水是指水源的流动,能够带来好运。懂得风水布局,才会越住越佳。

一个家庭的大门是风水的入口,进门要看到三样东西,千万不要看到四样东西喔。

进门不要见到的四样东西

1、进门不要见冰箱

无论你的户型怎么样,最好都不要把冰箱放在进门的位置。

从风水的角度,冰箱就好像是一堵墙,放在门口,开开关关的,间接挡住了大门财气的进出。

2、不要进门见这样的花瓶

花瓶在家居里面是最常见的一种摆设,很多人喜欢把花瓶放在一进门就能看见的地方。如果放了个花瓶或者是假花、凋谢的话,那就不好了。

按风水来说,据说一进门看见空花瓶或者假花、凋谢的花的话,很有可能夫妻之间会出现裂痕或者有小三的插足。

在风水的角度来说,空花瓶代表着独守空房,而假花代表着邪花入宅,所以摆空花瓶或者放假花都是不好的象征。

如果你真的想摆的话,放真花。

3、不要进门见镜子

现在装修设计不少人都喜欢把镜子放在玄关的位置,可以方便出门前检查仪表。

这种装修是方便又时尚了,但是也很容易被吓到,就总感觉哪里怪怪的,使人处于一种紧绷的状态。

而且在风水上来说,这种设计会把霉运招进门,把财运折射出去。

4、不要进门见阳台

不少人的家居设计,一进门就直线就能看到阳台,特别是距离比较短的。

在风水来说,这样容易让财气走光,因为门口和阳台都是财气的进出口,两者相对的话,那自然就留不住财了。

元宝
进门要看到三样东西。(图片来源:Adobe Stock)

进门要见到的三样东西

1、进门见绿植

一进门能见到绿色的植物,给人一种大自然的清新和生机之外。

风水学中有专门的植物风水,植物能改善一个人的心情外,还能改善风水。

2、进门见山水书画

一进门能见到一幅好的书画,不单止体现出居住者的文化涵养,还能为家人带来好的风水。

3、进门见喜庆工艺品或装饰

大门是出入口的地方。要是一进门就能看见喜庆的装饰或者工艺品,会给人一种喜庆和振奋,心情会比较好,而喜喜洋洋的氛围对风水也会有很好的作用。人开心点,福气自然就来了。

责任编辑:笙歌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