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傳奇柳相士 多位總統找他算命(圖)

發表:2021-12-17 06: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臺灣總統府
臺灣有個名震海外的算命術師,多位總統找他算命。(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在臺灣嘉義民雄,有個名震海外的算命術師,雖然他85歲已經壽終,但是其傳奇經歷還是被人津津樂道,他就是被稱為柳相士的柳得男老先生。

一次奇遇獲得算命能力

柳相士得到算命的神通非常傳奇,據說在他10歲那年,正處於抗戰時期,他家境非常貧窮,日本的飛機經常轟炸當地,他和小夥伴們就躲在橋洞裡面避難。

有一天,他柳相士發現橋洞外面不遠處有一具小女孩的屍體,是被日軍炸死的。柳相士就拿了點草蓆把屍體蓋上,想她的家人會來認領。可是第二天並沒有人來處理屍體,柳相士就發了善心幫著把屍體掩埋了。讓這個小女孩入土為安。

但是後來發生了奇特的事情,小女孩居然託夢給柳得男,告訴她非常感謝他,她要用一生來報答他,柳得男問怎麼個報答法。小女孩問你是要錢,還是要名,柳先生家裡窮,就說要錢,小女孩說那你要付出一點代價你是否願意,你以後會失去看東西的能力但是你卻能看見每個人的命運,柳先生同意了。

於是,10多歲的他視力無緣無故越來越弱,最後失明。但是同時他算命的能力卻越來越高,據說小女孩託夢教了他7天,「得道」了的柳得男開始幫人免費算命,後來由於實在太準,轟動了整個臺灣,他便以此為生了。

柳相士有一個特點,他從不下樓,也不出門,他都是在二樓給人算命,每次開始的時候他都要頭頂上戴上毛巾脖子裹上圍巾。

柳相士唯一的一次出門是受到當時蔣介石的邀請,蔣介石專車前來接他去日月潭密談。蔣公告知全程不准錄音,所有的問題不得對外宣揚。

慕名而來的政要非常之多,除了蔣介石之外,還有蔣經國李登輝陳水扁連戰、新加坡首任總理李光耀、韓國前總統朴正熙等。

據說陳水扁4歲就被母親帶去找柳相士算命,當時柳相士就斷定他會當「總統」。街坊鄰里還以此為笑談,不料長大後預言成真,就是之後的牢獄之災不知相士是否當時有否提起。

柳相士算命一般都要給客人錄音,他會從此人出生開始算,細批流年,一年一年地往下說,也就是把每一年的事情都講清楚,但是當他把收音機關掉的時候,就說明那一年是客人的往生之年,只能活到那一年了。客人也會心知肚明,不再追問。

李登輝前去的時候他還是「省主席」,他詢問官位如何,柳相士鐵口直斷,「得大位,失兒子」。李登輝據說一聽就急了,想想還是自己的獨子重要,問有何方法化解,能否改命。柳相士就回了他四個字:天命已定。

臺北蔣小姐的算命經歷

臺灣的一位女網友蔣小姐也在網上分享了自己找柳相士算命的親身經歷。蔣小姐說,這是我這輩子最為驚奇的算命經驗,也讓我真的相信世界上的確是有科學無法解釋的力量。

柳相士算命的地方就是他家,一個很簡單樸實的三層樓的透天厝,一樓放了一個破舊的本子大家都在上面照順序寫名字,我看大家都只沒留完整姓名,所以我就只登記了蔣小姐三個字。

二樓就是柳相士平時算命的地方,那是一個開闊的大堂,四面貼牆擺了座椅,所有來找柳相士算命的人都坐在大堂裡,柳相士就坐在大堂中間靠上的一把搖椅上,頭頂上頂著一條毛巾,脖子上圍著一條,穿著很簡單的汗衫短褲,在現場幫人算命。蔣小姐說在這裡沒有所謂的隱私,別人的生老病死你都會聽得一清二楚,所以坐在那裡等的時候一點也不無聊!

還有人特地從澳洲回來找柳相士,柳相士一開口就說:你還好回來找我,你家最近是不是連續發生了慘事,你家誰誰怎麼了,誰誰後來又怎麼了,那個中年人聽得滿臉發白,柳相士就說你再晚一點找我,接下來就換誰誰了,中年人結巴著回答說那人已經身體開始有狀況了……

蔣小姐說還有一對看似夫妻的中年男女,在大堂等了好幾天都沒輪到,他們就在柳相士休息空檔走上前詢問,柳相士劈頭就說「我不幫狗男女算命,你們應該不是彼此的合法夫妻吧!」,那對男女臉色大變馬上轉身就走了。

我等了多久呢,蔣小姐說我整整等了三天。每天一大早柳相士要算命前都會領著當天來排隊的人一起到三樓神桌拜拜,第三天的早上,我一邊拜一邊心裏想我今天早上如果再沒算到,我下午的客運就要離開民雄了,如果我和柳相士有緣就讓我算到吧,沒有那也沒關係。

結果才剛拜完,柳相士還在神桌旁的洗手臺洗手時,他就突然喊了「臺北的蔣小姐在吧」,我一聽雞皮疙瘩從頭頂竄到腳底,我當初留姓名時,我只留了蔣小姐,他怎麼知道我從臺北來?

我怯生生的回答在,然後柳相士就請我過去幫他拿毛巾,柳相士的習慣是當他有要幫你算命時,才會請你幫他做事。

柳相士就一邊洗毛巾,一邊開始跟我閒聊我家的事情,你爸最近怎樣呀,你媽怎樣呀,這些細節都是外人不知道的事,聽得我整個人啞口無言,目瞪口呆。

蔣小姐說正式開始算時,柳相士請我給他最精確的生辰八字,他說這樣算流年才會更准,算一個人好像才幾百塊台幣,錄音帶費用另計。

柳相士的特色就是他會把你從出生到死亡每一年發生的大事都說出來,然後用錄音帶錄起來讓你帶回家,好像他在內心看著一本書,把目錄一句一句念出來一樣。

蔣小姐說我把我家四個人都算了一次,你說結果准嗎?我的感覺是算過去跟現在真的很準,准到很恐怖。

柳相士後來從頭到尾都叫我臺北小姐,我本地話不是很好,有時候相士跟我講話我聽不太懂,大家都會幫著聽、幫著回答。

柳相士劈頭就說我念法律,人瘦瘦的但沒有太瘦,小時候7歲生怪病,我弟跟我差幾歲,屬什麼,我媽幾歲生我弟,我媽結婚後發生什麼事,我爸屬什麼,在做什麼,連職位都說對。

還說我有兩個弟弟,我當時心想啊,我只有一個弟弟,不准了不准了,我正這麼想他突然又補一句,兩個只剩一個。

我回家跟我媽講,我媽才說原來我弟之後她還有懷孕,只是沒留下來,我活到25歲才知道,但柳相士一算就算出來了。當場也有人被算出是養子或是離過婚,也有個女生被說是護士結果真的是護士,都蠻準的。

柳相士:萬般人萬種命

柳相士到八十多歲的時候,已經名利雙收,找他算命的人依舊絡繹不絕,但他也來者不拒。

算過無數人的命後,柳相士說:「萬般人、萬種命!做人不能走歹路,才不會給自己種惡果。」柳相士還說:「替人算命就是想要幫助人,去避開生命中那些免不了的禍事,但如果是自己選擇走歹路、惹禍上身,那就算找他算命、改運、也是沒用的。」

在臺灣,說到民雄的算命瞎子柳相士,那是沒有幾個人不知道的。若問到他家算命的人有多少?通常都要在他家排隊等上四五天,才有機會找他算上一回。

直到有一天,某位臺灣最富有的商人前去拜訪柳相士,那時柳相士已經80多歲了。在那次算命的過程中,突然柳相士的聲音變成了一個小姑娘的聲音,把周圍的人都嚇了一跳。

事後,在夢中教柳相士算命的這個小女孩告訴柳相士說,他們的緣分已經盡了,從此他將失去算命的能力。從那天起,柳相士就真的失去了算命的能力,不能再給人算命了。所以柳相士生命的最後兩年,已失去了算命的能力。

據柳相士的長子說,柳相士70年來約給20多萬人算過命。

一次不經意的善舉,成就了柳相士一生的傳奇。可能這也是上天注定的吧,所以心常懷善念,便能得到上天的眷顧。

来源:第三隻眼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