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和另一半「共用」過這3樣東西嗎?(組圖)

發表:2021-12-23 14: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講電話
電話聊天的女子。(圖片來源:Adobe Stock)

有不少相愛的人,用婚姻來證明自己到底有多愛一個人。他們慶幸餘生能有人陪,也幻想在往後的日子裡,那份美好的愛情,能夠無限期延長。

這樣的婚姻,有幸福作為基調,被柴米油鹽耗盡的可能不太大。但有些夫妻在外人眼裡「模範夫妻」。可是在一起生活多年的他們,卻從來沒有共用過有些東西。

一、沒有共用過生活圈

有句話在網上很火,成年人的生活,都是各玩各的。

乍一看,沒錯,畢竟大家都很忙,沒時間去敷衍。

但兩個人結婚以後,從某種意義上來說,就是共同體。

不止有利益牽扯,各自的生活圈子也需要有一定的交集。

如果結婚時間已經不算短,你卻從來不知道對方外出是見了哪個朋友,而你提出想要見見他們時,對方用一句「他們都很無聊的」來回答你。

或許,你覺得對方是為你好,可仔細想想,一個連自己的朋友都不肯介紹給你的人,對方都不曾真心的接納你的存在,又怎麼會讓你走進心裏呢?又怎麼會真愛你呢?

二、沒有共用過錢財

對於一個家庭而言,錢財的重要性不可言喻。吃飯穿衣,都需要用錢來解決,在經營你們小家的同時,也是在升溫你們的感情。

然而,有些人雖然成為了夫妻,卻是不同心的,生怕對方多花了他的錢,會跟對方劃清界限,還有人採用AA制的方法。

一個不願意為了另一半花錢的人,多半在婚姻裡沒有付出多少真心。所以,他才會斤斤計較,不想吃虧,讓這段感情越來越冷。

其實,夫妻相處,如果是真的愛對方,肯定想為對方做些甚麼,減輕另一個人的疲累。

哪怕在下班的路上,買個菜、帶個餅,錢花的雖不多,卻是一份實實在在的心意,能夠溫暖愛人的心。

這世上,沒有比夫妻更親密的關係了,共用錢財看起來是有一方吃虧,但換來的卻是千金難買的真心。

冬天  紅心
心與心。(圖片來源:Adobe Stock)

三、沒有共用過彼此的好脾氣

在愛的人面前,最真實的自己雖說談不上完美,但也絕對不醜陋。

就拿吵架來說,是每一對愛人都不可避免的,有些夫妻吵著就惡言相向,有些卻越吵越愛。

區別在於,愛著彼此的夫妻,會把好脾氣留給對方,不願意對方大動肝火,所以吵也不散。

這份關心,彌足珍貴,可以讓兩個人相互扶持,一直走到老。

那些見你做錯一點事,就得理不饒人,他把壞脾氣都留給了你,對陌生人反倒溫柔一笑。

那些不顧及你感受、不怕你傷心的人,不管他說如何如何愛你,都是哄你開心的虛偽語言。

愛一個人,不管是男性還是女性 ,都願意拿出所有的溫柔、滿懷的溫情來對待這個人的。

結語

婚姻不是一個人修行,而是兩個人的共同努力,彼此朝著對方前進,才會拉近所有的距離。

痛苦,只會毀了好不容易建立起來的幸福。婚姻,能夠幸福的夫妻,原因只有一個:相愛。

愛一個人,會主動願意包容對方,試著去理解兩個人不同的地方,還會和對方分享自己的生活。心在一起,才會活得溫馨。

夫妻一場,終歸有緣,婚姻不想鬧到一拍兩散,不如找出根源所在,早日讓對方明白自己 ,真心相愛的婚姻,肯定會長遠。

以上的3樣東西,假如夫妻生活多年,你和對方卻從來沒有共用過,那對方對你的愛、你對對方的愛,需要彼此都看個清楚。

責任編輯:甘芩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