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里奇:拜登不會競選連任 但克林頓要選(圖)

發表:2021-12-26 09:2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前眾議院議長紐特.金里奇(Newt Gingrich)在法國巴黎參加活動時發言
按照金里奇的說法,2024年的美國總統大選很可能會有很多出人意料的競選人和情況出現。圖為2018年6月30日,美國前眾議院議長紐特.金里奇(Newt Gingrich)在法國巴黎參加活動時發言。(圖片來源:ZAKARIA ABDELKAFI/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12月26日讯】(看中國記者理翺編譯/綜合報導)前美國國會眾議院議長紐特.金里奇(Newt Gingrich)表示,他預計拜登(Biden)不會在2024競選連任。

這位美國共和黨人本週告訴《福克斯新聞》,如果拜登再次參選,民主黨會感到驚訝。金里奇還透露,他聽到的「最後的一個小道消息」是希拉里.克林頓(Hillary Clinton)將再次競選美國總統

「我完全預期拜登不會再次參選。」金里奇說。

「我認為如果他這樣做,民主黨會處於震驚狀態。」

他說,副總統賀錦麗(卡馬拉.哈里斯,Kamala Harris)似乎「比拜登還要弱」,即賀錦麗參選的可能性更小。

「所以我聽到的最後一個小道消息是希拉里將要參選,如果希拉里.克林頓再次出現,我認為這將說明美國的混亂局面。」

這些評論是對拜登接受美國廣播公司(CBS)新聞採訪時的一段剪輯的回應。在該剪輯中,拜登表示「如果我身體健康」,他計畫再次參選。

這位民主黨總統取得了一些成功,包括上個月簽署了1萬億美元的基礎設施法案。然而,拜登和賀錦麗在他們執政近一年後的工作支持率僅約為40%,並且還在不斷下跌。

來自喬治亞州,於1979年至1999年在美國眾議院擔任眾議員的金里奇表示,COVID-19病毒大流行、經濟和南部邊境局勢正在「削弱」拜登。

並且,金里奇補充表示,當民主黨聯邦參議員喬.曼欽(Joe Manchin)表示他不會支持「更好重建法案」(BBB Act)時,拜登所面臨的情勢在本週變得更糟糕了。

「他(拜登)在這個階段已經比吉米.卡特弱了。包括任何現任總統在內,卡特在選舉人團遭遇了現代歷史上最糟糕的一次失敗。」金里奇指出。

金里奇還預測共和黨將在2022年中期選舉中奪回對美國國會眾議院和參議院的控制權。

而如果克林頓再次參加比賽,她可能會與前美國總統唐納德.川普(特朗普)(Donald Trump)再次對決,後者在2016年擊敗了她。

克林頓在12月10日接受全國廣播公司(NBC)採訪時,曾預測川普將再次參加2024年美國總統大選,並警告說那將成為美國的「成敗點」。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